NetApp混合云热情高涨 升级产品强化支持Amazon云

NetApp正在追寻混合云数据架构理念的路上与Amazon走得更加亲密。今天发布的产品处于其DataFabric背景下,Data ONTAP则提供了单一的数据访问和管理基础设施,或者跨预置云和公有云IT部署的抽象层,让客户相信这种混合云模式是现有IT趋势不可避免且最好的结果。

NetApp正在追寻混合云数据架构理念的路上与Amazon走得更加亲密。

以下是NetApp正在做的:

- 添加三款SteelStore云原生的备份产品作为Amazon Machine Images (AMI)来备份基于云的工作负载,应对EMC最新收购的云应用公司Spanning
- 预置的SteelStore物理设备用于备份到云,以补充在云中的AMI
- NetApp对象存储产品StorageGRID Webscale 10.1将把Amazon S3作为云中的一个存储层
- 升级OnCommand Cloud Manager、OnCommand Insight软件以及Cloud ONTAP软件订购。
  - OnCommand Insight 7.1面向混合环境提供了Storage Resource Management (SRM),这样客户就可以通过性能监控、容量兼容、容量管理、找到回收机会以及确认IT成本监控SLA
  - 客户可以利用Cloud Manager软件和Cloud ONTAP软件订购,通过单一应用管理数据向云的复制
  - 简化了Cloud ONTAP软件订购和OnCommand Cloud Manager的部署,NetApp服务和支持注册也实现自动化了。

这些SteelStore和StorageGRID Webscale升级让S3和Amazon Glacier成为NetApp客户的数据归属地。SteelStore是去年NetApp收购Riverbed获得的。

NetApp表示,“Cloud ONTAP软件订购,是NetApp行业领先的存储操作系统实例,它作为运行在AWS Marketplace上的软件订购,为云爆发和灾难恢复提供了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选择。”

AWS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副总裁Terry Wise在声明中称:“这些下一代存储解决方案是AWS与NetApp之间深度合作取得的成果,给客户提供了一个将预置资源迁移到AWS的灵活、简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途径。”

NetApp将这三个发布放在了其DataFabric的背景下,Data ONTAP则提供了单一的数据访问和管理基础设施,或者跨预置云和公有云IT部署的抽象层,让客户相信这种混合云模式是现有IT趋势不可避免且最好的结果。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2/26

10: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