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IG发布中端阵列报告 颠覆性结论层出不穷

技术分析机构DCIG已经发布了2014年最新中端阵列调查报告,其中的一部分结论着实让人感到惊讶。NetApp雄踞这份榜单,而其中的颠覆性评测结果也可谓层出不穷。

技术分析机构DCIG已经发布了2014年最新中端阵列调查报告,其中的一部分结论着实让人感到惊讶。NetApp雄踞这份榜单,而其中的颠覆性评测结果也可谓层出不穷。

这份报告通过一般、良好、优秀、推荐以及领先五种评价对市面上的各中端阵列作出归纳,其中有二十八款阵列得到了高于“一般”的评测意见。下面来看成绩在优秀及以上的各位入选者:

· NetApp FAS8040 – 领先NetApp FAS8020 – 推荐

· 富士通ETERNUS DX600 S3 - 优秀

· 富士通ETERNUS DX500 S3 - 优秀

· IBM Storwize V7000 Unified - 优秀

· 富士通ETERNUS DX200 S3 - 优秀

· 富士通ETERNUS DX100 S3 - 优秀

· 甲骨文ZFS Storage Appliance - 优秀

· EMC VNX 8000 - 优秀

· 戴尔Compellent SAN + FS8600 - 优秀

· EMC VNX 7600 - 优秀

· EMC VNX 5800 - 优秀

· EMC VNX5600 - 优秀

在这份最新出炉的中端阵列报告当中,NetApp与EMC可谓一览众山小,而惠普则差一点没能上榜。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号称要向主流EMC VNX以及NetApp FAS阵列叫板的3PAR阵列根本就没能在此次评测榜单中露脸,而配备有惠普软件SAN机制的SMB StoreEasy产品也只是堪堪以高于“一般”基准线的成绩跻身此次DCIG排名——这也是惠普惟一一次亮相。这实在让人大感意外。

IBM同样只被提到一次,其Storwize V7000阵列位居榜单第五。甲骨文的ZFS存储设备则屈居第八。HDS在“一般及以上”区间内也仅有一款产品现身——也就是排名第十七位的HUS 100。

戴尔有两款产品上榜,分别为名列第十的Compellent SAN + FS8600以及位居第二十五的EqualLogic SAN + PS7600。

与去年报告中的前六名上榜者相比,两份榜单的内容可谓大相径庭:

· 惠普3PAR StoreServ 7400 – 领先

· EMC VNX 7500 – 推荐

· VNX5700 – 推荐

· HDS HUS 150 – 推荐

· HUS VM – 推荐

· NetApp FAS3250 – 推荐

通览最新的这份报告,我们可以明显发现NetApp已经主宰一切、无可匹敌,但市场上的失意者富士通却以四款产品达到优秀的成绩证明了自身实力。EMC在前二十六位阵列上榜产品中占据有十二席,且其中四款拿到了优秀评价。而考虑到IBM、戴尔与惠普在产品广度及深度方面的固有优势,它们在此次考核中的表现可谓并不尽如人意。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06

14: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