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安富利科技有限公司全面部署博科以太网矩阵

澳大利亚安富利公司旗下安富利科技有限公司在两个数据中心部署博科以太网矩阵。这个新的网络基础设施基于博科VDX交换机和VCS Fabric技术,是安富利计划对其数据中心进行全面的虚拟化和自动化,以支持其澳大利亚经销商自行配置云计算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紧紧抓住云计算带来的增长机会,并为经销商提供大力的支持,澳大利亚安富利公司(NYSE: AVT)旗下全球IT解决方案分销商安富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其位于澳大利亚的两个数据中心部署博科(NASDAQ: BRCD)以太网矩阵。这个新的网络基础设施基于博科VDX交换机和VCS Fabric技术,是安富利计划对其数据中心进行全面的虚拟化和自动化,以支持其澳大利亚经销商自行配置云计算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

安富利科技有限公司与客户和供应商密切合作,创造并提供满足其最终客户业务需求的服务、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对于整个亚太地区来说,澳大利亚在云服务方面名列前茅。利用虚拟化技术,安富利正在向经销商提供更多创造收入的机会。

安富利科技有限公司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公司副总裁和总经理Darren Adams表示 :“安富利目标的核心所在,就是使我们的澳大利亚数据中心完全自动化,全面实现网络虚拟化。这将使我们的渠道伙伴网络拥有自行配置其虚拟机的能力,进一步降低了提供云解决方案的成本,并提高网络投资回报率。”  

Adams表示:“数据中心网络是我们实现抱负的关键因素之一。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选择高性能和高度自动化的基础设施,能够全面支持合作伙伴的最终用户过渡到云计算。”

为了给其云数据中心的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安富利选择采用以太网矩阵。作为一个单一的大型以太网域,这个以太网矩阵将提供虚拟化数据中心所需的敏捷性和性能。具体要求包括10GbE服务器接入端口、线速运行、极低的端口间延迟、自我配置和自我管理能力,并支持两个关于虚拟机移动性的新兴软件定义网络协议——VXLAN和NVGRE。

Adams表示:“为了我们落实到位的都是领先技术,找到一个了解安富利的业务目标,并与安富利携手凭借创新的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以支持这些目标的网络技术合作伙伴是很重要的。博科确实在技术和支持方面满足我们的要求。博科SDN路线图是非常强大,这为我们支持同一基础设施中的VMware和微软的虚拟化堆栈并能够充分利用SDN服务链以保证网络安全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为了受益于博科最新的虚拟化数据中心网络技术,安富利参与了博科VDX6740交换机的全球试点项目,并成为了这款新交换机在亚太地区的最早采用者之一。博科工程团队与安富利悉尼团队合作,确保新的云基础设施得以正确设置,并针对新技术提供了专门培训。 

博科亚太区副总裁Adam Judd表示:“随着市场转向云服务,澳大利亚出现了一种越来越强烈的趋势,那就是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在虚拟化计划方面密切合作。安富利是全球博科联盟合作伙伴网络计划的主要成员之一。我们感到自豪的是,他们不仅从分销的角度信任我们的解决方案,而且致力于实现博科解决方案为其业务带来的好处。安富利的云计算实力将非常强大,这个项目激动人心,博科定将竭尽全力直至取得全面成功。”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7

17: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