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还不够!NetApp存储进驻微软Azure云

NetApp正在创建通向微软Azure云的高速连接,这样它的阵列就可以拥有一个Azure后端以便纵向扩展容量、归档、灾难恢复和实现工作负载迁移。

NetApp正在创建通向微软Azure云的高速连接,这样它的阵列就可以拥有一个Azure后端以便纵向扩展容量、归档、灾难恢复和实现工作负载迁移。

NetApp Private Storage (NPS) for Azure依赖于管理服务类型的数据中心或者像Equinix运营的协同中心内的一台NetApp设备。

客户的NetApp阵列放置在这个协同数据中心内。Equinix解释说,应用运行在Azure中,并且“有一个连接到NetApp存储的专有连接,这是通过Azure ExpressRoute连接实现的。ExpressRoute在云计算资源和私有存储资源之间建立一个私有的、安全且高吞吐量的连接,这意味着能够以极低的延迟传输数据”。

NetApp在与Equinix的合作中使用了Equinix的Cloud Exchange。两家公司表示,“通过Equinix Cloud Exchange——而不是通过公共网络[VPN]连接两项服务,使得NetApp Private Storage客户和微软Azure云之间的数据吞吐量平均会提高36%”。

AWS还不够!NetApp存储进驻微软Azure云

与Equinix合作的NetApp Private Storage for Azure

这是建立在NetApp已经实现访问Amazon的连接(2012年11月公布,被称为NetApp Private Storage)基础上。因此现在除了NPS for Amazon之外,还增加了一个NPS for Azure。

NetApp在公告中称:“通过联合Equinix Cloud Exchange在Equinix数据中心内部署NetApp Private Storage,企业能够把数据放在靠近AWS和微软Azure云的idfang,将公有云的弹性和成本优势与NetApp私有存储以及数据管理的性能可用性以及控制力结合起来。”

此外还有一个采用微软私有云系统的FlexPod Datacenter帮助加速采购和部署NPS for Azure。

客户可以设想将大数据保存在NetApp存储上,使用NPS for Azure让Azure中的分析应用来处理这些数据。

Equinix Cloud Exchange可以通过自动配置将NetApp Private Storage客户动态连接到多个公有云中,而创建这个连接只需要几分钟时间。

Equinix Cloud Exchange拥有16个网点:阿姆斯特丹、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法兰克福、香港、伦敦、洛杉矶、纽约、西雅图、硅谷、新加坡、悉尼、东京、多伦多和华盛顿,到年底前这个名单还会增加3个甚至更多网点。

但是NetApp表示:“今天NetApp Private Storage for Microsoft Azure已经在位于硅谷和华盛顿的Equinix数据中心开始提供了,其他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数据中心将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提供。”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6

21: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