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bon CTO:新阵列迁移成本是采购价的54%

根据Floyer的计算,迁移到一台价值30万美元新阵列的总成本是16.3万美元。这其中包括迁移数据、规划和测试的成本,而且这预计大约需要5个月时间。

Wikibon首席技术官David Floyer在题为《2014年存储阵列迁移成本》一文中写道:迁移到一台新存储阵列的成本是在这个新阵列价格基础上增加54%,而且还涉及到应用宕机等复杂因素。这阻碍了向新阵列技术的迁移,例如服务器SAN和固态存储,延迟了这些技术的普及。

Wikibon CTO:新阵列迁移成本是采购价的54%

根据Floyer的计算,迁移到一台价值30万美元新阵列的总成本是16.3万美元。这其中包括迁移数据、规划和测试的成本,而且这预计大约需要5个月时间。此外还包括投入生产环境之前5个月采购新阵列的成本,在将旧阵列撤出生产环境之前3个月(以防新阵列出现问题)的维护成本。

他说,此外迁移总是涉及到一些数据库及其相关应用的宕机。目前24X7X365的运营防止核心应用在任何时候都是可用的,这使得调度就成了一个难题。附加到新老阵列的管理系统之间的差别,可能导致并发问题。如果存储是虚拟化的就可以缓解这个问题,但是引入其他开销成本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01

13: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