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范圣俭:刀片式阵列瞄准数据中心需求矛盾

戴尔范圣俭:刀片式阵列瞄准数据中心需求矛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年的2012戴尔存储论坛上,戴尔大中华区大型企业事业部存储总监范圣俭接受ZDNet记者独家视频采访,重点介绍了今年论坛上戴尔发布的一款重要产品EqualLogic PS-M4110存储刀片式阵列。

作者:刘杰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2年10月16日

关键字: 流动数据 2012戴尔存储论坛 戴尔 IT名人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年的2012戴尔存储论坛“人间天堂”苏州市举行,江南水乡的美景映衬着本次论坛“流动数据,源于设计”的主题。在这次论坛上,戴尔与名业界专家、IT主管、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戴尔存储系列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以及最佳实践,并对存储技术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重点展示了贯穿整个存储战略的流动数据(Fluid Ddata)理念,以及包括EqualLogic PS-M4110刀片存储阵列在内的多款新产品。

在论坛期间,戴尔大中华区大型企业事业部存储总监范圣俭接受ZDNet记者独家视频采访。他认为,在云时代用户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传统架构与当前IT需求之间的矛盾,如何用更少的人和预算满足不断膨胀的IT需求。用户需要考虑如何在基础架构里引入一种高智能、自我保护能力的动态管理解决方案满足不可预测的需求。

范圣俭重点介绍了今年论坛上戴尔发布的一款重要产品EqualLogic PS-M4110存储刀片式阵列。戴尔的想法是在一个单独的机柜或者机架中聚合刀片形式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硬件,这比单独地购买、安装、管理组件更容易,当购买很多东西或者需要一个单独的微型化数据中心时很有意义。

 戴尔范圣俭:刀片式阵列瞄准数据中心需求变革

现场展示的戴尔EqualLogic PS-M4110刀片式阵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