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助怡敏信可扩展存储产品线

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助怡敏信可扩展存储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明尼苏达州,奥克代尔市 (2011年12月20日),怡敏信公司宣布收购Nine Technology公司包括关键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在内的知识产权和其他资产。这种重复数据删除软件引擎消除了冗余数据,从而实现缩短备份窗口、加快恢复速度、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和更强大可靠的数据保护。此次收购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5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明尼苏达州,奥克代尔市 (2011年12月20日),怡敏信公司宣布收购Nine Technology公司包括关键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在内的知识产权和其他资产。这种重复数据删除软件引擎消除了冗余数据,从而实现缩短备份窗口、加快恢复速度、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和更强大可靠的数据保护。此次收购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Nine Technology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数据保护服务提供商,和怡敏信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怡敏信公司收购这一重要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是我们的可扩展存储增长战略中的重要一步,”怡敏信公司全球市场和产品管理副总裁Ian Williams说,“我们之所以选择收购这个技术,因为我们认识到块级重复数据删除重要作用。这将是怡敏信公司针对中小型企业(SMB)数据保护产品线的关键功能之一。”

此次怡敏信收购的数据备份和恢复知识产权是一种专利的两级、数据块级重复数据删除技术。

“怡敏信需要块级重复数据删除以在新的世界秩序中有效的竞争,Nine Technology是在合适时间的合适合作伙伴,”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创始人和高级分析师Steve Duplessie说,“怡敏信公司的全球影响力和最近在存储和安全方面的投资,将创造一个有力的机会。”

Nine Technology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Tom Gelson、前Nine Technology首席技术总监 Alex Stoev加入怡敏信公司作为可扩展存储团队的重要补充。

“怡敏信是全球存储行业的领先者,” Gelson 说“我很高兴怡敏信公司通过整合Nine Platform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开发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