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网游企业拟建首个友好联盟 减少恶意竞争

网游企业拟建首个友好联盟 减少恶意竞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山软件副总裁邹涛在chinajoy期间向媒体透露说,我国网游行业将成立首个非官方友好联盟。程序员出身的求伯君一直不改其本色,充满理想主义色彩,在本届chinajoy上曾发表“不要为了赚钱而做游戏”的言论。

2008年7月22日

关键字: chinajo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金山软件副总裁邹涛在chinajoy期间向媒体透露说,我国网游行业将成立首个非官方友好联盟。该联盟将通过组织聚会座谈等方式,探讨产业的健康发展,减少彼此间的恶意竞争。

  网游行业在过去的8年间获得了快速发展,但随之而来的是市场竞争加剧而导致的恶意竞争,具体表现形式为挑起口水仗、恶意攻击对手、挖对方团队等行为。在本届chinajoy上,陈天桥、求伯君、王子杰、史玉柱、池宇峰等人均明确表示对这一现象深恶痛绝。而版署官员也在演讲中指出,网游企业应加强自律,减少恶意竞争。蓝港在线王峰、千橡互动陈一舟等人也认为,对于年轻网游企业来说,减少恶意竞争更有利于自身发展。

  据悉,此联盟为金山求伯君牵头组织,他在chinajoy期间私下与几位网游巨头探讨而得出的主意。程序员出身的求伯君一直不改其本色,充满理想主义色彩,在本届chinajoy上曾发表“不要为了赚钱而做游戏”的言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