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传新版PSP2000不能神电刷机 即将大幅升价

传新版PSP2000不能神电刷机 即将大幅升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消息传出,网上论坛有帖子某玩家提到用新版(4.01官方系统)的PSP在用神电刷机时,仅有电源灯亮,而屏幕完全不亮(注意,不是那种背景灯亮却无图像,是连背景灯都不亮。

2008年7月22日

关键字: CPU PS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消息传出,网上论坛有帖子某玩家提到用新版(4.01官方系统)的PSP在用神电刷机时,仅有电源灯亮,而屏幕完全不亮(注意,不是那种背景灯亮却无图像,是连背景灯都不亮。),经过分析认为是CPU的问题,他将新的cpu焊到老版的主板上,一样不能使用。

  据称PSP用的芯片最近发布了mips 32bit cpu release 2,或许就是这一点变化,导致了新出厂的PSP2000不能被神电**。不过也有部分意见认为,这应该不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障碍,因为“潘多拉之盒已经打开了”。

  根据目前从商家方面得到的反馈来说,暂时还没出现新机不能刷机的情况,所以虽然说要涨价,但是目前还没涨。编者认为,现在PSP只1300不到,已经是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了,观望的朋友就不要再等待了。免得到时升价后悔莫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