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连环出击! 蓝晨业内将首推随身数字电视

连环出击! 蓝晨业内将首推随身数字电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通信与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将引发整个电视广播产业链的变革,移动数字电视是这一变革中的关键环节。国内知名数码厂商蓝晨此次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数字电视,让更多的数码还好者随时随地观看奥运盛世,体验赛事精彩。

来源:天极网数码影音频道 2008年7月16日

关键字: 视频播放 移动数字电视 DA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界通信与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将引发整个电视广播产业链的变革,移动数字电视是这一变革中的关键环节。如今,仅在家观看电视依然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我们希望能随时随地的了解时事动态,观看自己喜爱的精彩节目。而一直致力于打造大众化娱乐时尚精品的蓝晨,这次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据悉,蓝晨科技将在业内率先推出随身数字电视。

  随身数字电视也可以说是掌中电视,它是通过收DAB录功能实现电视播放的。DAB是继AM、FM传统模拟广播之后的第三代广播——数字信号广播。数字广播具有抗噪声、抗干扰、抗电波传播衰落、适合高速移动接收等等优点。在一定范围内不受多重路径干扰影响,以保证固定、携带及移动接收之高质量。通过DAB收录,移动数字电视能观看各式体育赛事、实时新闻、天气预报、财经股市等。

  随着奥运盛会的日益临近,人们对其也充满热情和期待,谁是这届奥运最闪亮的明星?北京奥运最精彩的瞬间怎样扑捉?怎样第一时间享受奥运体育精彩?这对每天在外忙碌的人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情。那么随着数字电视的出现面市,这都将轻松解决。国内知名数码厂商蓝晨此次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数字电视,让更多的数码还好者随时随地观看奥运盛世,体验赛事精彩。

  据了解,蓝晨即将推出的数字电视,娱乐功能是非常强大,除了可以收录电视节目外,具备MP3专业音乐播放、超清晰MP4视频播放功能,超大容量,可以轻松娱乐。蓝晨新推数字电视不用于其他附带收录功能的产品,蓝晨随身数字电视具备超强信号接受能力,移动过程中基本不受干扰,画面稳定,对于随身观看实时电视节目来说,更是无可挑剔。但是在很多具体功能方面,蓝晨科技暂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是蓝晨科技方面也表示,蓝晨随身数字电视预计将在奥运同期面世。

  有什么样的需求,就有什么样的市场,移动数字电视需求日益迫切,它必将成为未来电视发展的一个趋势。蓝晨科技率先进入这块领域,无疑将推动行业进入高速通道。我们也真心希望蓝晨随身数字电视产品上市后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