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感触精彩 音悦汇爱慕T8操作视频泄漏

感触精彩 音悦汇爱慕T8操作视频泄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文名为爱慕(iMovie)的T8采用了全屏滑动触摸技术,国际顶级铝镁合金铸造工艺的高强度金属边框也保证了足够的安全性,主界面清新自然。从视频上来看,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宫格图标,音乐播放界面下常用功能按键全部放置在下方。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视频播放 I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隶属于蓝魔数码旗下的高端品牌“音悦汇”近日连续发布了3款产品,iClick V8上市之后,另一款大屏幕T8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4.3英寸的屏幕,全触摸滑动技术,超窄金属边框和时尚的音悦汇品牌的魅力确实难以抵挡,近日我们拿到了一段T8操作播放的视频,赶紧来共同体验一下T8的神奇魅力吧。

  下面赶紧来看看视频片断:

  中文名为爱慕(iMovie)的T8采用了全屏滑动触摸技术,国际顶级铝镁合金铸造工艺的高强度金属边框也保证了足够的安全性,主界面清新自然。

  从视频上来看,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宫格图标,音乐播放界面下常用功能按键全部放置在下方。再来看看视频播放,同样,界面大气美观,类似PC上的播放软件一样,菜单在最下方,而几秒钟后自动隐藏,十分友好强大。

  图片浏览更是方便快捷,图片切换、旋转、放大,只需轻轻一触。电子书也继承了一惯 的优秀品质,字体颜色、大小以及背景图片都可以自行调整。从这段视频来看,T8界面友好操作灵敏,体积功能等都非常具有优势,着实令人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