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音乐蜘蛛侠 高品位车主的高品位选择

音乐蜘蛛侠 高品位车主的高品位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把纽曼C5插入汽车点烟器,打开汽车收音机FM调频,调制与车载MP3播放器相对应频点,音乐瞬间响起。“音乐蜘蛛侠” 纽曼C5内置FM立体声无线音频发射, 87.5MHz—108MHz全频段发射,多频点调节可达到最佳音乐效果。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16日

关键字: M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都市森林,车,亦伴亦友。

  多少时光,你都在爱车上度过?

  堵车时,你是否用音乐打发无聊时光?

  你是否已经养成一上车就打开CD的习惯?

  暂停、换CD。一张盘喜欢的只有那么一两首。

  你还随身携带那么大的CD包吗?太落伍了,快为自己的爱车装上车载MP3吧。

  中国数码影音先锋——纽曼将带你领略车载MP3播放器C5的强大魅力,一起和“音乐蜘蛛侠”去旅行!

  外观超酷炫 操作更便捷

  《Spider-Man》蜘蛛侠风靡全球,纽曼设计的这款车载MP3灵感就来自于蜘蛛侠的经典造型。超酷的蜘蛛侠式面板、旋转式的机身结构设计、灵敏舒适的按键、清晰的显示屏质感非凡,单凭外表纽曼C5就吸引住众人目光。

  置于车中,精致小巧的纽曼C5与你的座驾相得益彰。是车载MP3,更是时尚的魅力装饰。

  不仅外形俊朗,纽曼C5还很有“内才”。

  把纽曼C5插入汽车点烟器,打开汽车收音机FM调频,调制与车载MP3播放器相对应频点,音乐瞬间响起。纽曼C5不愧是无线射频与数字解码技术的科技结晶!

  无需改装车内任何设备,即插即用。音乐通过FM无线发射到汽车音响系统,音乐随心播放。再也不需要频繁的换盘,再也不怕颠簸影响接收,你只要拥有纽曼车载MP3播放器C5,就能轻松听音乐,享受每一段旅程。

  音乐功能全 无线更无限

  蜘蛛侠,从都市的“精神侠客”变成汽车的“音乐侠客”。一样的功能强大,一样的超强震撼。

  “音乐蜘蛛侠” 纽曼C5内置FM立体声无线音频发射, 87.5MHz—108MHz全频段发射,多频点调节可达到最佳音乐效果。纽曼C5还支持播放MP3、WMA、OGG、ASF等多种音频格式,7种EQ音效任你选择,打造最华丽的音乐世界。

  告别换盘时代,告别买盘时代,开启下载歌曲时代。车载MP3播放器C5支持USB接口传输数据,换歌更便捷,省钱又省心。

  自由选歌、自由组合、自由排序、自由增删,双色LCD屏幕还能歌词同步显示、显示发射频率、音量大小、音效模式等内容。功能强大的纽曼C5为你提供个性化的音乐空间。

  除此之外,纽曼C5还支持LINE-IN(音频输入)功能,支持SD/MMC卡,可扩展存储空间。

  无线播放MP3音乐、无线驱动音响、无线携带方便,纽曼C5用科技演绎现代车载音乐,让你尽享无限数码体验!

  音乐自动播放 共享美妙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纽曼车载MP3播放器C5还有自动播放功能,插入汽车的点烟器接口就可自动播放歌曲。

  随机配赠的遥控器,红外线全遥控操作,实现数字选曲、频率选择、音量大小调节、音效模式调节等。方便驾驶中使用,人性又安全。

  12V/24V宽电压电源供电,大车小车均可通用,想听多久就多久。

  浪漫午后,打开纽曼C5,悠扬的音符从车内音响喇叭溢出,没有耳机的独享孤单,开车的你将与家人、朋友、爱人一起分享音乐时光。

  无需安装,即插即用,自由聆听,自由选择,让音响真正进入数码时代。纽曼车载MP3播放器C5──汽车CD音响时代的终结者。

  带上音乐去旅行,哪儿都是音乐天堂。爱车一族,快为你的汽车装上纽曼车载MP3播放器C5吧!

  另讯:【酷曼怡夏】纽曼音乐故事大赛开始啦!写音乐故事,赢纽曼MP6,赶快行动吧!详情请查看http://www.newsmy.com/hd/kmyx/index.html

  国内业务:010-62966688、62968866

  网络直购:http://www.newsmy.com/shop/

  WAP资讯:http://www.newman.mob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