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老年人也中意,驰为T5广域定位

老年人也中意,驰为T5广域定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人以为,MP3是时尚年轻人的专利玩物,其实老人也喜欢听老歌、京剧,他们对MP3有一定的特殊要求,比如超长的续航能力及简单的操作,老年人不喜欢太麻烦,超长的续航能力减去了经常充电的麻烦。

作者:星云 2008年7月8日

关键字: HD SLPC MMC SR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很多人以为,MP3是时尚年轻人的专利玩物,其实老人也喜欢听老歌、京剧,他们对MP3有一定的特殊要求,比如超长的续航能力及简单的操作,老年人不喜欢太麻烦,超长的续航能力减去了经常充电的麻烦。驰为T5恰恰满足了上述要求,各位有孝心的人士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器。

  驰为第二代百日听——T5采用第二代SLPC节能技术,可以播放音频100个小时;采用国内先进的SIGMATEL芯片,音质时常突出,而且还带有第二代SRS HD音效;采用滑动触摸按键,小巧灵活,操作方便方,是老年人的理想机型。

  超长续航:第二代SLPC节能技术

  驰为T5采用第二代SLPC节能技术,使得该款超薄设计的(厚度仅有8.3mm)精品能够具有100小时连续播放的能力。由于第二代SLPC节能技术的应用,驰为T5在播放音频文件时,最低功耗可达6mA,比第一代百日听的9mA功耗降低1/3。

  纯音质:第二代SRS HD音效

  驰为T5采用第二代SRS HD音效,SRS(Sound Retrieval System) 是由 SRS 研究所开发的、最具代表性的 3D 立体声技术。该技术的核心是可以利用 2 个扬声器获得环绕立体声的效果。SRS WOW由SRS 3D、WOW、TruBass、FOCUS组成,SRS WOW HD又新增了High Definition、CENTER、Limiter等技术,使得背景音效更加强;借助于High Definition人声清晰度更高,低音效果更强劲有力;调节Center,感知声源位置远近,使声音更富立体感。

  滑动触摸:操作自如

  驰为T5采用滑动触摸,滑动触摸小巧灵活操作方便,滑动触摸这种按键方式更是给国内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使用感受。从最初的点触式按键到五维摇杆再到目前最为先进的触摸式按键,MP3的操作也不断的向便利、人性化改变着。驰为T5大胆的将人体力学以及惯性原理设计加入至操作中,以滑动触摸操作与点触式按键结合,让人们更为容易熟悉操作,浏览文件、调节功能自然更为快捷。这一新颖操作模式再配合时尚、超薄的机身设计,充满着诱人的魅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