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ini诱惑,驰为T2多彩迷人彩照

Mini诱惑,驰为T2多彩迷人彩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年四季在岁月的流转中变换,其中色彩最为丰富和美丽的就非夏天莫数了,不但树木重又披上新绿,各种花卉也竞相开放,整个世界呈现出五彩斑斓的画面,绚丽的色彩随处可见。

作者:星云 2008年7月8日

关键字: Mimos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年四季在岁月的流转中变换,其中色彩最为丰富和美丽的就非夏天莫数了,不但树木重又披上新绿,各种花卉也竞相开放,整个世界呈现出五彩斑斓的画面,绚丽的色彩随处可见。近期,驰为T2推出多彩外观靓丽机型吸引消费者的视线。

  T2是驰为08年里精品T系列中的首款机型,外型小巧、做工精细、超长的续航能力、清纯的音质于一身。近期驰为T2推出多种不同颜色的机型,有银,紫,黄,红四种颜色,做工精美的T2搭配机种颜色,最适合作为年轻人的装饰品,及衣物的配带品,是年轻人的首选产品。

  驰为T2采用仿古归真的单色液晶显示屏,非常适合纯音乐播放器。T2的功能也很丰富,支持MP3、WAM、WAV音乐格式;支持SRS等6种音效;支持录音;另外还支持USB2.0接口。该产品采用Li离子电池供电,标称播放时间长达40时左右。除了红色外,该机器还有银,紫,黄三种颜色的外观供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