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生死格斗OL》极品美女猛男的卡通形象

《生死格斗OL》极品美女猛男的卡通形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生死格斗OL》是一款同时拥有两种画面的格斗网游:等身画面下的格斗依然是DOA单机系列12年来的那份淋漓畅快。而网络版原创的虚拟社区,Q版的玩家虚拟形象又成为对经典等身角色的某种指引……

2008年7月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生死格斗OL》是一款同时拥有两种画面的格斗网游:等身画面下的格斗依然是DOA单机系列12年来的那份淋漓畅快。而网络版原创的虚拟社区,Q版的玩家虚拟形象又成为对经典等身角色的某种指引……

  霞(KASUMI)

  和她在一起总有一种压迫感,她文静娇弱的外表极其容易令人迷醉。这个男女通杀的狠角,从1代开始,那份从内心散发出来的气质,如同阳光,吸引着每一个使用过她的玩家,在单机时代转转了若干年,为自己赢回了“女主角”的头衔,这令她很是受用。

  第一次登台是在1988年,那一年他20多。现在快奔五十的人了,还是没有放弃任何可以在镜头前扮酷的机会,他也知道岁月不饶人了,还好够聪明地选择了忍者这个遮面也自然的职业。

  职业女子摔角界的知名人物,我和她一样有着漂亮的金发。遗传了父亲的强悍(还好没有继承外貌),这位来自美国的女性格斗家,在等身时还体现出一种现代女性不可或确的刚强,摔角手的力量、为实现目标而拼搏的决心。我确信,她不是只会惹人同情的花瓶。

  别人安慰我,他只是个对自己女儿感情过分投入的模范父亲,之前的暴躁脾气早已收敛了,可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谁说得准他哪天又来劲耍横呢!

  作为太极拳的达人,天真浪漫的她自然受到所有人的喜爱。甚至是她标志性的,略显幼稚的发型,都没成为那些吹毛求疵者攻击的对象。原因?我想可能是因为她更是全体亚洲格斗女性生动的写照吧。

  那一天,他要我陪他出去散心,一路上却自言自语地纠缠在正义和纯粹力量的选择上,听得出,他有些迷茫。这片全新的网络格斗场,我俩的影子自然被拖得心不在焉,等身的他将直面力量,我则报以正义的呐喊。

  看什么?如果你开始冒冷汗,那他可要高兴了,最起码他外型威慑的目的达到了。或许是看我的眼袋够深,能够替他壮壮威风。这说明他其实很心虚,不过这也难怪,他除了会制造恐怖事件,最拿手的本事就是制造悬念,为了不被别人夺命,他只好这样自我保护了。

  看我们这身充满“喜感”的装扮,就能想象到我和他是以什么心态来权衡二者的。这一刻,你很难将他和驰骋沙场的泰拳王者(自编的泰拳)联系到一起,而这种状态就是他等身存在的本真!

  

  《生死格斗OL》,死或生的诱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