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18禁游戏移植《白色相簿》将于2009年上市

18禁游戏移植《白色相簿》将于2009年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quaplus宣布将于2009年推出PS3版《白色相簿》(WHITE ALBUM,ホワイトアルバム),价格未定;电视动画及漫画连载则将分别提前进行。漫画部份则已在6月27日的《电击大王》月刊开始连载,由漫画家阿倍野ちゃこ执笔。

2008年7月3日

关键字: PS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quaplus宣布将于2009年推出PS3版《白色相簿》(WHITE ALBUM,ホワイトアルバム),价格未定;电视动画及漫画连载则将分别提前进行。《白色相簿》最初是由Leaf推出的的18禁恋爱游戏,讲述主人公藤井冬弥与同所大学的人气歌手森川由绮交往,但是随着由绮的人气日渐高涨,二人的会面时间逐渐减少,藤井冬弥开始与其他女生交往,但却不愿和由绮交往,一直保持着暧昧的关系……

  PS3版将有全新的角色设计与原画创作,将由カワタヒサシ执笔,声优部份则决定由平野绫为森川由绮配音,水树奈奈为绪方理奈配音,其他新要素将于日后陆续放出。

  两名登场角色

  森川由绮-一年前掘起的歌坛新星,和主角是高中时代的青梅竹马,到了大学虽仍在交往,但她的高人气却成了两人疏远的主因。

  绪方理奈-和由绮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前辈,是实力派的偶像明星。不但外表美丽,头脑清楚,人格也很完美,名气持续不坠,但努力经营演艺事业的代价是完全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本作动画将于明年1月开始在日本播出,声优也由原来指定游戏配音的两位担任。漫画部份则已在6月27日的《电击大王》月刊开始连载,由漫画家阿倍野ちゃこ执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