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卖场最新动态:各高层均表示不愿放假

卖场最新动态:各高层均表示不愿放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眼看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有关于奥运会期间中关村各大IT卖场放假的消息也是传的沸沸扬扬。科贸市场部张经理和太平洋、海龙相关高层也分别表示不愿放假,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

作者:王刚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眼看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有关于奥运会期间中关村各大IT卖场放假的消息也是传的沸沸扬扬。关于卖场是否放假这一悬而未决的问题,成为了每一个在中关村上班的人和打算在奥运会期间采购IT产品消费者都十分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

  人口聚集的中关村路口

  为了调查奥运会期间北京中关村IT卖场是否确定停业放假,近日笔者电话专访了鼎好、海龙、科贸、e世界、太平洋、硅谷,六大IT卖场相关负责人。得到的结果却出奇一致:各卖场均表示不放假!

  电子商会杨先生表示:目前并没有强制要求IT卖场放假,如果放也是个别卖场,比如说距离北大奥运场馆近的卖场。7月中旬,我们会开奥运实施大会,帮助各卖场能够顺利经营。如果最终确定为停业休假,会对相关经销商赔偿损失。

  近日中关村鼎好卖场门口实拍

  鼎好杨先生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正式消息,都在谣传,但无论是行业协会还是政府都没有确切消息。中关村是IT产品的集散地,在全球也非常知名,如果外国友来中关村却看到关门停业,有损形象。

  e世界孙女士表示:肯定不会放假,7月29日为两周年店庆,为了赶上周末特将日期调整为7月25日、26日两日。并且现在e世界有关部门也在张罗店庆的各种事宜,可见他们也一定非常不愿意放假。

  近日中关村e世界卖场门口实拍

  硅谷陈总秘书表示:肯定不会放假,目前还没有接到上级有关部门的明确通知。科贸市场部张经理和太平洋、海龙相关高层也分别表示不愿放假,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