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无可比拟PS3版?《真三国无双5》PC性能测试程序公布

无可比拟PS3版?《真三国无双5》PC性能测试程序公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 KOEI 制作,预定7月推出PC版的战略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5》,现于官方网站释出了执行效能测试程序,供玩家下载使用,并预告将于近日释出 PC 试玩版。本次释出的执行效能测试程序,是用来确认玩家 PC 硬件配备在实际执行游戏时的效能表现。

来源:网络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测试 性能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 KOEI 制作,预定7月推出PC版的战略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5》,现于官方网站释出了执行效能测试程序,供玩家下载使用,并预告将于近日释出 PC 试玩版。

  PC 版《真·三国无双5》移植自 2007年11月推出的PS3 / Xbox 360版同名作品,是《无双》系列首款次世代新作,画面提升为高分辨率、内容与系统也有大幅革新。

  本次释出的执行效能测试程序,是用来确认玩家 PC 硬件配备在实际执行游戏时的效能表现。测试模式分为高画质测试、低画质测试与宽屏幕用测试3 种。

  测试时会自动操控游戏角色在许都侵攻战关卡进行战斗展示,并记录执行过程中的画面更新速度,以重复执行3次所获得的平均数据为结果,依照结果给予评价。

  KOEI 并预定于近日释出可实际操作游玩的 PC 试玩版。

  PC《真·三国无双5》预定 7月11日推出,定价6090日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