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奇迹世界》资料片于6月11日开启全国测试

《奇迹世界》资料片于6月11日开启全国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奇迹世界“群雄之争 圣宠纵横”(即2008年首部资料片)在经过紧张的汉化和内部调试之后,将于2008年6月11日面向广大玩家开启测试体验。在本次测试体验中,您将体验到完善的公会系统、刺激的野外竞技、可爱的宠物相伴、神秘的原力现身、体贴的物品回购以及职业平衡调整和50条之多的人性化改变等诸多内容。

2008年6月6日

关键字: 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奇迹世界“群雄之争 圣宠纵横”(即2008年首部资料片)在经过紧张的汉化和内部调试之后,将于2008年6月11日面向广大玩家开启测试体验。为了让大家顺利地进入测试专区一睹08年首部资料片的恢弘气势与庞大内容,测试区专用客户端下载也将于6月10日提前开启。请大家提前作好准备,以便第一时间参与体验。

  在本次测试体验中,您将体验到完善的公会系统、刺激的野外竞技、可爱的宠物相伴、神秘的原力现身、体贴的物品回购以及职业平衡调整和50条之多的人性化改变等诸多内容。

  测试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测试开始——测试结束

  一、鏖战!公会之争!

  奇迹世界风云再起,公会之争一触即发。合纵、连横,谁能凭借过人实力在布拉齐恩大陆赢得至高荣耀,我们拭目以待!

  提交您和您的公会在竞技区域战斗的截图,记得按下C键显示您的个人和公会信息。就有机会在正式服获得原力释放装置!

  二、原力弹大曝光

  布拉齐恩大陆新诞生的秘密,镶嵌于武器之上的释放装置,给予敌人更多的伤害,伤害值upup!

  提交您使用原力弹打出高伤害的截图,将有机会获得点卡和正式服的原力释放装置哦!

  三、我与宠物亲昵秀

  奇迹世界资料片登场,一群可爱小伙伴将出现在您身边,不仅陪伴您一起度过游戏中的分分秒秒,还能让您的战斗更加轻松!

  提交您与您的宠物的亲昵合影截图,将有机会在正式服获得宠物一只!

  《奇迹世界》资料片6月11日开启全国测试

  《奇迹世界》资料片6月11日开启全国测试

  《奇迹世界》资料片6月11日开启全国测试

  《奇迹世界》资料片6月11日开启全国测试

  《奇迹世界》资料片6月11日开启全国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