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众说纷纭 揭秘奥运期间卖场放假动态

众说纷纭 揭秘奥运期间卖场放假动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距离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随着奥运倒计时牌分分秒秒的减少,奥运的脚步离我们近在咫尺。笔者又电话联系到中关村西区管委会,他们反应的结果是没有收到上级的放假通知,而且各个卖场均有自己的法人代表,放不放假是由自己决定。

作者:孙玉亮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距离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随着奥运倒计时牌分分秒秒的减少,奥运的脚步离我们近在咫尺。奥运会期间,北京中关村作为中国最大的IT配件交易市场,将会迎来不少的商机,尤其是国外友人只闻其声,所以肯定会亲临中关村现场。不过目前中关村处的地理位置不太好,紧邻四环的各大奥运会比赛场馆,所以在奥运期间放不放假便成为商户、消费者心中的疑团。

  ●笔者电话采访各大卖场市场部

  中关村鼎好卖场门口实拍

  笔者为此特别电话联系了鼎好、海龙、科贸、e世界、太平洋等卖场有关负责人,不过绝大多数卖场均没有收到上级有关部门正式颁发的放假通知,所以截止目前也不敢确定要不要放假。不过笔者从口气中听出各个卖场都不想自己主动放假。

  中关村科贸卖场门口实拍

  另外,笔者得知e世界7月29日为两周年店庆,为了赶上周末特将日期调整为7月25日、26日两日。并且现在e世界有关部门也在张罗店庆的各种事宜,可见他们一定非常不愿意放假。

  中关村e世界卖场门口实拍

  在与卖场负责人交涉中,笔者了解到各个卖场一些日常活动均由中关村西区管委会管理,而科贸电子城不在其内。笔者又电话联系到中关村西区管委会,他们反应的结果是没有收到上级的放假通知,而且各个卖场均有自己的法人代表,放不放假是由自己决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