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时代专访Infortrend亚太区总经理吴志成

存储时代专访Infortrend亚太区总经理吴志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6月2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时代专访Infortrend亚太区总经理吴志成--ZDnet至顶网
 

    总部位于台湾的Infortrend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的磁盘阵列系统研发制造厂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技术创新”的理念,同时根据市场反馈信息不断在技术方面进行改进, 打造出高性能、高稳定性的磁盘阵列,拥有从机架式的1U、2U、3U、4U,到直立式的全世界最完整的盘阵系统。同时Infortrend所掌握的尖端专业存储技术,所生产的盘阵可分别支持SCSI、Fibre、SATA及SAS等多种不同的硬盘接口。

    2003年及2005年,Infortrend领先业界推出了全球第一款SATA及 SAS磁盘阵列产品,在2006年3月Infortrend接着推出其自有品牌EonStor磁盘阵列系列产品。EonStor磁盘阵列系列产品采用了Infortrend自行研发的ASIC400硬件校验芯片,并且继承了Infortrend磁盘阵列高性能、高稳定性的数据传输效率和容错功能。目前Infortrend已成为全球规模的专业存储磁盘阵列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在欧洲、美国、日本、韩国、中国等地均设有分公司。主要客户群包括ODM、系统整合商、加值经销商及代理商等。

Infortrend官方网站进入官方网站

Infortrend亚太区总经理
吴志成
吴志成学历简介:NTIT (国立台北科技大学)EE(电子工程)、Murdoch University, MBA (行销硕士)
吴志成从业背景:Destiny 公司高级行销主管、Infortrend公司亚太区总经理
·Infortrend阵列系统与富士通2.5英寸SAS硬盘绝佳组合
·Infortrend正式成为微软认证会员
·Infortrend阵列荣获Computex‘2008年最佳选择奖’
·Infortrend携手银兴科技参与电力研讨会
·Infortrend凭借创新存储技术迈入第15周年
·Infortrend推出功能强大的纯光纤控制头
·Infortrend发布SANWatch磁盘阵列管理软件
·Infortrend推纯光纤4G磁盘阵列 整合硬件校验
·Infortrend EonStor产品延长2年保修期限
·Infortrend存储通过标准化认证
·Infortrend推出两款24盘位光纤4G磁盘阵列
·Infortrend FC-FCRAID控制头过微软多项测试
·Infortrend:世界第一台2.5英寸迷你硬盘阵列
·Infortrend 联手联创信安推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
·Infortrend携手联创信安 举办全国巡展活动
·Infortrend携手联创信安 全国巡展首站告捷
·Infortrend推出采用ASIC400芯片的磁盘阵列
·Infortrend发世界首款支持2.5寸硬盘的磁盘阵列
·Infortrend推出灵活的功能强大的纯光纤控制头
·Infortrend EonStor盘阵助力日本东芝医疗系统
·提升存储效能,Infortrend助力台湾宝岛眼镜
·Infortrend EonStor盘阵助力热力公司MIS系统
·Infortrend 医疗行业HIS和PACS系统容灾方案
·Infortrend EonStor助气象行业走向数字信息化
·Infortrend为公安监控系统提供高可靠安全存储
·数字电影节幕后英雄 Infortrend磁盘阵列
·德国数字制图应用Infortrend磁盘阵列
·Infortrend小型SAN 存储架构解决方案
·Infortrend盘阵应用数字医疗档案管理
·Infortrend盘阵应用世界首个数字电影网络
·Infortrend阵列助东海大学解决存储与备份难题
·Infortrend 联手联创信安推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
   《存储时代》网站创建于2004年2月,内容定位于全方位深入的存储系统、存储组件资讯,涵盖了存储系统、存储网络、磁带库/虚拟磁带库(VTL)、存储软件与安全、RAID技术等领域,文章类型以原创为主,特色鲜明,深受读者好评。
   在经过自主发展的3年后,存储时代网站于2007年2月正式被CNET(中国)媒体集团并购,进入CNET中国企业级用户群组(Business Group),成为全球第一大企业级IT门户品牌ZDNet在中国专门服务存储和服务器市场用户的第一品牌。
   《存储时代》的原创能力雄厚,是中国国内原创能力最强的存储网站。网站的主创成员都在存储业界有着很长的从业资历,对产品和技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此外,借助整个ZDNET网站及集团内部各兄弟媒体在各领域内的优质资源,《存储时代》将进一步发挥整合的优势,取得更大的发展。

 

Copyright © 1997-200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