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SP破解福音!M33小组声称将如期发布4.0M33

PSP破解福音!M33小组声称将如期发布4.0M3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NY 昨日发布了PSP最新的官方固件 4.0。”正在大家对这次更新嗤之以鼻,感觉SONY不太厚道的时候,M33小组的 Mathieulh 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4.0M33将按计划如期发布”。Mathieulh 表示,尽管新版固件与人们期待的有所差距,不过4.0M33的开发计划没有因此改变。

2008年6月19日

关键字: 固件 视频 Mathieulh Div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ONY 昨日发布了PSP最新的官方固件 4.0。与众所期待中的“4.0”版本相比,现实再次给玩家泼了一盆冷水:新增的google搜索和视频变速播放功能,形同鸡肋。“是4.0还是3.97?”不少玩家深表失望。“2.0带来了网络浏览器,3.0实现了PS游戏模拟,4.0又带来了什么?”正在大家对这次更新嗤之以鼻,感觉SONY不太厚道的时候,M33小组的 Mathieulh 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4.0M33将按计划如期发布”。

  Mathieulh 表示,尽管新版固件与人们期待的有所差距,不过4.0M33的开发计划没有因此改变。M33小组将如期发布4.0M33。Mathieluh认为之前关于4.0支持DIVX视频的传言并不可信,大家也不必奢望。为4.0M33添加DIVX视频支持也不是M33小组的优先选项。因为PSP已经能很好的支持AVC编码的视频了,何必多次一举。

  为何在4.0固件如此令人失望的时候,M33小组依然要继续发布自制固件呢?Mathieulh解释道:我们有自己的一些有价值的功能需要实现。

  究竟是什么有趣的功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另外:根据PSPGen的消息,3.95GEN的作者通过分析4.0固件,发现4.0固件在加密手段上并没有大的变化。通过观察f0文件夹的内容,他发现 pops popsman, npdrm, np9660, mlnbridge, sysmem, umdcache, sysconf, and video这几个模块发生了变化,但是 NIDS 似乎没有任何改变,这无疑会给破解和开发自制固件带来很大便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