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多平台游戏《王国之心:梦中降生》杂志新图

多平台游戏《王国之心:梦中降生》杂志新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其中一人MASTER·塞阿诺特和他唯一的弟子一起突然消失了,而这一切正是大灾难的前兆。MASTER和自己的三名弟子一起踏上追查 MASTER·塞阿诺特和他弟子下落的旅程……  目前本作公布了游戏可操纵的两名角色:泰拉、文。

2008年6月16日

关键字: Mas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王国之心:梦中降生》最新法文游戏杂志图放出!本作故事发生在在索拉拥有键刃力量的多年之前,世界上有多个键刃持有者存在。其中一人MASTER·塞阿诺特和他唯一的弟子一起突然消失了,而这一切正是大灾难的前兆。MASTER和自己的三名弟子一起踏上追查 MASTER·塞阿诺特和他弟子下落的旅程……

  目前本作公布了游戏可操纵的两名角色:泰拉、文。泰拉拥有专用的“毁灭模式(FATAL MODE)”,该模式发动时使用追加技进行攻击的话会使“毁灭模式”的能量槽增加,蓄满后还将会有追加指令出现,此时发动终结技可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