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本公司推新款MP3 设计精美酷似手机

日本公司推新款MP3 设计精美酷似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日本Victor-JVC公司近日推出一款新的XA-V系列数字音乐播放器产品,型号分别为XA-V80、XA-V40、XA-V20,容量分为8GB、4GB和2GB。XA-V系列数字音乐播放器采用了2英寸显示屏,外观上更像是一款直板手机。

作者:徐文广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播放器 数字音乐 EQ M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日本Victor-JVC公司近日推出一款新的XA-V系列数字音乐播放器产品,型号分别为XA-V80、XA-V40、XA-V20,容量分为8GB、4GB和2GB。

  XA-V系列数字音乐播放器采用了2英寸显示屏,外观上更像是一款直板手机。外观颜色白、黑、蓝和红等种类。

  可支持MP3/WMA/WAV等格式,具备5段EQ均衡。具备K2音质提升技术。提供的电池可进行25个小时的音乐播放,视频播放超过6小时。

  此外,Victor-JVC公司还推出了新款Gumy系列耳机产品,频响范围为20Hz-20000Hz,阻抗为16欧姆,信噪比为105dB。外观有蓝、黑、绿、粉、红、银白、紫等颜色可选择。

  XA系列数字音乐播放器

  XA系列数字音乐播放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