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火石首次回应3D西游新作 可能名为《西游Q记》

火石首次回应3D西游新作 可能名为《西游Q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有报道称,国内网游开发商火石软件正在立项研发一款西游题材的3D网游。至此,年内已有三家网游公司先后瞄准了《西游记》作为研发题材,意欲冲击网易一家独大的“西游”市场。吴锡桑曾表示,以火石工作室的班底,要制作一款西游题材的网络游戏,不过是小菜一碟。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有报道称,国内网游开发商火石软件正在立项研发一款西游题材的3D网游。至此,年内已有三家网游公司先后瞄准了《西游记》作为研发题材,意欲冲击网易一家独大的“西游”市场。

  面对网上流传的各种消息,火石首次作出了正面回应。其CEO吴锡桑(Fishman)表示,火石确实正在立项研发一款与西游题材有关的3D网游,但暂时还没有正式命名,并且还没有时间表,一切还处于早期阶段。研发西游题材网游的目的,是为了证明火石的研发实力比网易强大。

  据了解,火石一直钟情于中国四大名著题材的网游研发,其交由金山运营的第一款作品《水浒Q传》自推出之后就以浓厚的民族文化气息深得广大玩家的喜爱,曾获得超过20万人同时在线的骄人成绩,目前在线人数仍然保持15万以上——这种对中国经典古代名著的生动演绎方式,让玩家倍感新鲜,自然深得民心。而在业内向来以“创新”闻名的火石出品似乎也一直走在时代尖端,正在进行“万人内测”的中国第一款网游2.0代表作《游戏人生》便又是一例,按其官方公布的运营状况看来,内测反应红火。

  吴锡桑曾表示,以火石工作室的班底,要制作一款西游题材的网络游戏,不过是小菜一碟。而更有传闻称,是吴锡桑教会了丁磊做网游,帮网易发掘了原创网游这座“金矿”。诚如此言,火石这款3D西游新作,很可能按火石的产品习惯,命名为《西游Q记》,并将成为撼动网易“西游”霸主地位的“新秀”,在2D网游向3D网游逐步过渡的区间内,让网易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