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马赫五号》等动画片将被开发成网游

《马赫五号》等动画片将被开发成网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30日,日本知名角色制造企业TAKARA TOMY和GDH公司的分公司Gonzo Rosso签约,计划将把旗下内容开发成网络游戏。去年圣诞期,Activision的Infinity Ward制作的《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发售,新作一改系列固守的二战设定,虚构了一个横跨中东和俄罗斯的战场。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GDH infinit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30日,日本知名角色制造企业TAKARA TOMY和GDH公司的分公司Gonzo Rosso签约,计划将把旗下内容开发成网络游戏。

  通过此次签约,TAKARA TOMY有望把《马赫五号》、《新造人间》、《科学忍者队》、《时间飞船》等人气动画和Zoids(洛伊德机械兽)等模型玩具为基础开发网络游戏。

  马赫五号

  《马赫五号》等动画片将被开发成网游

  《马赫五号》等动画片将被开发成网游

  《马赫五号》等动画片将被开发成网游

  最新一期的XBOX Magzine(XBM)在杂志中预告《使命召唤 5》的独家内容,这些内容将在本月13日的杂志中出现。

  去年圣诞期,Activision的Infinity Ward制作的《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发售,新作一改系列固守的二战设定,虚构了一个横跨中东和俄罗斯的战场。一系列的现役兵器被逼真再现,电影式的游戏体验更是让人叫好。

  然而,自从Activision放出5代发售这一句话消息之后,种种猜测便蜂拥而上。一些媒体更是通过官方网站上的招聘启事推断新作将重返二战时代。回应这种猜测的是玩家们对现代题材的强烈呼声。终于,新作的进一步消息有了确定日期,虽然不会彻底揭开新作的面纱,但时代设定的基本问题绝对能够得到回答。

  然而,根据《使命召唤》系列的一贯做法,下一步很可能不是Infinity Ward开发,就此一些玩家对游戏品质提出了担忧。如果大家认真听了4代通关后的那段说唱,就会发现这样一句话“This third installment in the Infinity Ward shit”(Infinity Ward的第三部《使命召唤》作品)。无疑小组只承认自己的《使命召唤》,自信满满,而其它的系列作品都是在前作的基础上开发的。在我们争论题材设定的时候,应该静下心来想想,其实,5代由谁开发似乎才是游戏品质的预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