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封神榜2今日新服开放 哪吒闹海下周登场

封神榜2今日新服开放 哪吒闹海下周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山08年首部网游大作,中华神话战争题材网游《封神榜2》高昂公测火爆开启后,公测当天同时在线人数便突破17万大关,服务器总数突破100组,人数直线飙升,势不可挡,有望成为08年最火爆的网游大作。冲级有奖活动:新玩家从20级开始,每升10级即可在北海、昆仑、九黎及朝歌礼官处领取奖励,到60级结束。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金山08年首部网游大作,中华神话战争题材网游《封神榜2》高昂公测火爆开启后,公测当天同时在线人数便突破17万大关,服务器总数突破100组,人数直线飙升,势不可挡,有望成为08年最火爆的网游大作。

  为了创造更流畅的游戏环境,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要,《封神榜2》将于今日19点再次集中开放新服,金山同时透露,前期备受玩家期待的氏族副本“哪吒闹海”也将于下周正式上线。

  《封神榜2》是金山在2008年面市的首款大型网络游戏。该款作品由金山烈火游戏研发工作室担纲制作,70余名顶级游戏制作人参与其中,其中包括亚洲画神。游戏整体研发过程历时两年,投入近两千万人民币。《封神榜2》取材于中国古典文学名著《封神演义》,定位于“正宗中华神话战争”,游戏中200多位神仙、100多种法宝、200多种灵兽坐骑真实的还原了远古时代人神共战的盛况。

  今日19点新服开放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游戏需求,向玩家提供更为愉悦和畅快的游戏环境,《封神榜2》运营团队决定将于今日(6月4日)19点再度增开4组新服。新服名称均以《封神演义》中地名命名,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服务器登陆。

  今日19:00开放 电信:金庭山、虎儿崖、金光洞;网通:麒麟崖

  新服开放的同时,三大线上活动也同步启动

  祥瑞圣火活动:在活动期间,新手玩家在三个新手村(北海、昆仑、九黎)杀怪,会有一定机率遇见圣火,大家团聚在圣火周围,即可根据等级不同,持续获得一定经验值。

  圣火传递活动:玩家可在新手村、朝歌的礼官处领取道具“圣火火把”,使用火把后自己和周围的玩家均可以获得“圣火庇佑”状态,并获得1个“圣火火种”。玩家每获得3个火种就可以到北海、昆仑、九黎及朝歌的礼官处兑换经验。

  冲级有奖活动:新玩家从20级开始,每升10级即可在北海、昆仑、九黎及朝歌礼官处领取奖励,到60级结束。

  “哪吒闹海”即将上线 千古神话完美再现

  “哪吒闹海”的故事从小看到大,百看不厌,不管各种版本如何在阐释这个故事,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鲜活的哪吒形象。如今,这段美丽的千古神话已然植入封2的神幻世界中,全新的氏族副本模式“哪吒闹海”将于下周正式上线。

  氏族副本“哪吒闹海”分为40级与60级两个等级,只有氏族长可以选择进入副本的等级;整个副本任务流程犹如一部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动画片,首次开放的部分为“破门探海”、“智破缚仙”、“大闹龙宫”、“抽筋夺宝”、“怒海擒龙”等五步骤,勇敢的玩家们将联合起来攻破龙宫的大门,破除五行缚仙阵,闯入水晶宫大闹一番,并和哪吒联手杀死龙王三太子,并最终惹起龙王的大怒……

  全新的氏族副本模式,让氏族的全民均能参与到活动中来,不仅是练兵动脑的大好机会,更可以获得高级绿装,动人的故事和诱人的装备等待你的到来!

  《封神榜2》首创“信用卡机制” 道具装备先用后买

  《封神榜2》在高昂公测的同时,推出全新运营模式“信用卡机制”,将现实生活中的信用卡首次引入游戏!在《封神榜2》中,当玩家等级到达40级,即可拥有自己的信用帐户,凭借该信用额度,玩家可以先免费体验《封神榜2》中的各种游戏道具,这其中就包括了日常药品、武器装备等!在经历了点卡模式、免费模式之后,百万玩家将迎来“道具装备先使用后买单,用的不爽不要钱”的全新运营模式,进入全新的网游“信用时代”。

  修真三千年,只为做神仙!《封神榜2》高昂公测,等待你的到来!

  封神榜2今日新服开放 哪吒闹海下周登场

  封神榜2今日新服开放 哪吒闹海下周登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