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移动硬盘不能用怎么办

移动硬盘不能用怎么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人使用的是WinXP系统。使用纽曼的移动硬盘,一直正常。昨天电脑用了别人一个U盘后,再用我的移动硬盘就不能用了。

来源:网络转载 2008年4月11日

关键字: 移动硬盘 驱动器号 USB存储设备 WinXP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问:本人使用的是WinXP系统。使用纽曼的移动硬盘,一直正常。昨天电脑用了别人一个U盘后,再用我的移动硬盘就不能用了。插上以后,右下角出现安全删除硬件图标,也提示发现新硬件及硬盘型号,然后说已安装硬件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在我的电脑中没有移动硬盘的盘符。在设备治理器中,可以看到移动硬盘,没有问题,属性也可以看。哪位高手可以指点一下,告诉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这是使用两种不同的USB存储设备比较轻易碰到的冲突。解决办法是:打开控制面板/治理工具/计算机治理,选择存储/磁盘治理,在看到的移动硬盘设备上按右键选择“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选择添加,在“指派以下驱动器号”中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盘符就可以了。这下,移动硬盘就可以在我的电脑中正确识别和使用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