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ltera扩展Stratix III FPGA性能至533MHz DDR3接口标准

Altera扩展Stratix III FPGA性能至533MHz DDR3接口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ltera公司日前宣布Stratix III FPGA的DDR3存储器接口速率超过1067Mbps,存储器性能比竞争FPGA解决方案高出33%。

作者:hyy 转载/原文:国际电子商情 2007年12月29日

关键字: DDR3 Forrester Alte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ltera公司日前宣布Stratix III FPGA的DDR3存储器接口速率超过1067Mbps,存储器性能比竞争FPGA解决方案高出33%。更宽的存储器带宽支持新的通信、计算和视频处理应用,以前很难实现这类应用或者需要增加存储器块才能实现。Altera的Stratix III FPGA系列是唯一完全符合JESD79-3 JEDEC DDR3 SDRAM标准的FPGA,该标准包括为提高性能而制定的高性能读写均衡规范。

除了较高的存储器接口速率以外,和竞争方案相比,Stratix III FPGA功耗低29%,性能高出25%,使得该器件成为低功耗、高性能应用的理想选择。为充分发挥DDR3存储器的优势,Altera的Stratix III系列提供读写均衡、DQ去斜移I/O延时、动态片内匹配等功能,并且使用可配置锁相环(PLL)来补偿电压和温度变化,是唯一具有这些特性的FPGA。此外,Altera的Quartus II软件7.2包括DDR3 PHY向导和控制器知识产权(IP),可自动适应不同存储器供应商的DIMM,大大简化了高性能存储器的接口设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