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松下开发出内置USB主控制器的音频专用32bit微控制器

松下开发出内置USB主控制器的音频专用32bit微控制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松下电器产业发布了支持播放带著作权保护功能的音乐数据的USB主控制器——32bit微控制器“MN103SFE5P”以及“MN103SG20L”。

作者:hyy 转载/原文:技术在线 2007年11月20日

关键字: usb 松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松下电器产业发布了支持播放带著作权保护功能的音乐数据的USB主控制器——32bit微控制器“MN103SFE5P”以及“MN103SG20L”。MN103SFE5P内置了存储容量为626KB的闪存以及容量为48KB的RAM。不仅可播放存储在U盘中的音乐,而且可借助支持美国微软“Windows Media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10”(WMDRM10)的媒体播放器播放带著作权保护功能的音乐数据,以及通过USB接口播放存储在美国苹果“iPod”中的音乐数据等。

CPU采用了松下电器产业的32bit微控制器“AM32”。最大工作频率为48MHz,工作电压范围为3.0~3.6V。另外还备有I2C接口、I2S接口以及DMA(direct memory access)等。

松下MN103SFE5P采用48引脚的LQFP封装,外形尺寸为7mm×7mm,引脚间距为0.5mm。MN103SG20L采用100引脚的QFP封装,外形尺寸为18mm×18mm,引脚间距为0.65mm。这两种产品均计划于2007年11月中旬开始样品供货,2008年2月开始量产。

松下开发出内置USB主控制器的音频专用32bit微控制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