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推出电子发现新品

赛门铁克推出电子发现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宣布推出综合的电子发现产品,包括两个新型e-Discovery Connectors,以及对于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Discovery Accelerator用户的支持服务。

【原创】 2007年8月1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宣布推出综合的电子发现产品,包括两个新型e-Discovery Connectors,以及对于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Discovery Accelerator用户的支持服务。该新型连接器将为用户紧密集成第三方的案例管理、检查、分析、讨论和桌面收集工具。

  企业可以利用多种软件应用共同协作,支持适当的保管流程和电子发现参考模型 (EDRM) 设置的标准,而无需通过传统特定的手动方法管理电子发现需求。Symantec E-Discovery Review Connector和Symantec E-Discovery Collection Connector帮助用户更加有效的使用Enterprise Vault Discovery Accelerator,来管理电子发现流程,企业从而能够保持可审计的电子保管流程。

  Symantec E-Discovery Connectors将在电子发现参考模型(www.edrm.net)的几个关键领域扩展当前的Enterprise Vault Discovery Accelerator的功能,包括收集、保留、操作、检查、分析和生成。电子发现参考模型项目团队(EDRM Project Team) 对该模型进行定义,用以帮助企业解决电子发现缺乏标准和指导的问题,并提供一个框架来开发并执行正式的电子发现流程。电子发现参考模型项目团队由62家电子发现服务供应商、软件供应商、企业、律师事务所和专业机构组成,赛门铁克便是其中一员。

  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部门产品管理副总裁Nick Mehta表示:"用户需要与大量不同的内部部门、律师事务所和服务提供商合作,进行收集、保留、检查、列举并维护证据。Enterprise Vault到e-Discovery的开放通道实现了与第三方应用的集成,扩展了归档价值,并为用户提供电子发现应用的多样选择。这一归档和应用的紧密集成降低了潜在风险以及手动移除记录的成本,甚至解决了无法生成电子发现要求的所有记录等问题。

  Symantec E-Discovery Review Connector

    将自动化数据迁移到第三方分析和检测产品,降低用于检查而生成的数据量,同时在响应电子发现需求时最小化输出工作量和风险。Symantec E-Discovery Partner Program中的许多合作伙伴已经开始采用这一连接器,从而轻松将其软件与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和Enterprise Vault Discovery Accelerator进行集成。Attenex Corporation、Clearwell、 Kazeon和MetaLINCS等公司能够使用开放的应用程序接口(API)直接从归档访问信息。

  Symantec E-Discovery Review Connector

    还将自动化数据输出成合法下载文件形式,实现数据轻松转换成为来自合作伙伴(例如FTI Consulting和 CT Summation)的浏览文件、产品和介绍软件。企业经常与使用不同法规支持和浏览软件工具的多方外部机构和服务提供商进行合作,E-Discovery Review Connector将帮助其确保Enterprise Vault内的数据能够自动化转移到所有相关应用,同时确保适当的保管流程。

  Symantec E-Discovery Collection Connector将使来自桌面收集的数据集成到使用来自合作伙伴(例如Kazeon和Guidance Software) 的第三方启动桌面收集软件的Enterprise Vaul中,例如可通过摄取来自Guidance Software EnCase? eDiscovery Suite的逻辑证据文件 (Logical Evidence Files) 。该产品可清理个人电脑或便携式电脑未归档的启动文件,进而将其转移进行归档。这便帮助用户将Enterprise Vault和Discovery Accelerator作为单一集中地点进行使用,并发现界面对所有电子记录进行保留、分析、检查和发现。

  新型赛门铁克服务提高电子发现流程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赛门铁克还宣布推出几项综合电子发现服务,用于帮助用户识别企业内部存在的电子信息,存储位置以及如何快速找回,包括:

   历史归档服务:用于协助重新找回目前存储在备份磁带或遗留系统中的信息,用户从而可通过Enterprise Vault Discovery Accelerator以及第三方分析和检测产品综合列表进行访问和操作。

   保留策略定义服务:用于协助用户解决新兴业务对于电子信息的需求,通过专注于合规、遵从、信息和记录管理、以及数据存储战略的业务和技术咨询服务实现。

  Webcor Builders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San Mateo市的主流商业承包商,拥有约1250名雇员和超过24亿的公开承包项目。该公司高级副总裁Gregg Davis表示:"关于保留和生成内容的法规目前已相当明确,未实现法规遵从的风险同样如此。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和Discovery Accelerator是我们电子发现战略中关键的一环,帮助我们将信息集中化为单一可扩展的归档,进而可供IT部门和法务团队参考采用。我们减少了管理紧急状况演习的时间,而是更多的投入到为用户提供服务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