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联合发起“中国智慧供应链投资建设联盟”助推传统供销模式升级

用资本和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供销系统,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新经济的重要行动。

2017年12月19日,中国智慧供应链投资建设大会在北京举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李庆法、副总裁吴书武代表公司出席。

中华全国供销总社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农业部信息中心主任王小兵、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副司长钟廷雄等部委领导,与行业内院士、专家、国内主要投资机构代表以及软通动力代表共同交流,探讨如何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和要素,助推传统供销模式升级。

大会举行了“中国智慧供应链投资建设联盟”启动仪式。联盟由软通动力、民生证券、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等行业领先企业,以及中国供销行业龙头企业、全国行业协会和地方政府共同发起组建。

软通动力联合发起“中国智慧供应链投资建设联盟”助推传统供销模式升级

用资本和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供销系统,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新经济的重要行动。联盟的成立,将引入全球智慧资源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特色智慧供应链体系,促进信息技术与传统供应链企业深度融合,打造基于“大数据+智慧供应链+地方产业集群”的创新供应链,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将发挥所积累的技术实力和生态整合能力,以及在互联网+传统供应链方面的经验,基于联盟的力量,促进供应链智能化发展,用新技术赋能中国新经济。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22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