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存储系统向着全闪存进化,想听听行业客户的真实声音吗? 原创

今天世界变化越来越快,IT技术的影响作用也愈来愈大。IT基础设施作为各个行业运转的基石必须保证其不断进化的先进性。

今天世界变化越来越快,IT技术的影响作用也愈来愈大。IT基础设施作为各个行业运转的基石必须保证其不断进化的先进性。

那么在IT架构不断进化中,有一个系统越来越重要,那就是存储系统。

今天企业选择存储系统是一个什么状况?首先满足数据的安全和可用性是核心的方向。在这个基础上,从传统的存储系统到超融合,从云存储到闪存,用户选择存储的方式越来越多。

随着业务扩展、应用的多样化、数据的增加,企业对于存储的性能、扩展性的需求要求更高。用户会更倾向于选择新的存储系统。

就拿制造业、医疗行业来看,存储性能瓶颈能够导致制造业存储系统在制造业生产系统、报表系统的优化分析、精度和规模等方面受到限制。 

医疗行业对存储快速响应的需求更加明显,存储的性能提升,能够减少数据的调取时间,在收费、门诊、药房、药库管理、医生就诊等方面都能进行优化,对于整个医疗系统都是促进作用。

各个分析机构预测,针对存储性能的提升,存储系统由磁盘阵列到全闪存阵列是一个趋势。2017年来看各大存储厂商推出全闪存阵列已经成为新常态,而其综合性价比已经对传统磁盘形成了挑战。

近日至顶网邀请到制造、医疗行业的IT管理者和IBM存储专家来一起探讨对于制造、医疗等行业来说,存储设备的存储速度,存储容量,分析能力和稳定性等对于企业业务的影响,以及通过闪存存储实现IT架构的升级从而影响企业业务的提升。同时IBM存储专家也分享IBM闪存最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特色。来为大家寻找最合适的解决之道。

想听听专家的声音,请点击:天下存储 唯快不破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21

14: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