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数据产业峰会开幕 ZMT等企业亮相

近日,ZMT众盟亮相2017大数据产业峰会。此次会议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来自工信部、工信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相关领导,汇同大数据产业公司代表……

近日,ZMT众盟亮相2017大数据产业峰会。此次会议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来自工信部、工信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相关领导,汇同大数据产业公司代表,业界知名专家以及学术研究机构人员等逾3000人细致分享了大数据在垂直行业的实践应用,共同探讨了未来大数据的多元发展趋势。

会议由国家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发表致辞,对近年来我国在大数据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充分认可大数据对经济社会的驱动作用,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开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的新局面。

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还隆重发布了《2017大数据产业地图》,ZMT众盟凭借在线下大数据领域的创新应用实力入选。该产业地图对我国大数据企业进行了多维、深度的采集分析,对了解我国大数据企业现状,梳理大数据产业链情况,促进大数据标杆企业的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为此次会议的特邀嘉宾,ZMT众盟高级技术总监王鹏围绕“大数据产品应用和创新”进行了主题分享。王鹏表示,大数据真正的价值不在于大体量而在于高价值,相较于基于流量红利所产生的线上数据,用脚投票的线下数据有效连接了消费者和场景,更具应用价值。

同时王鹏还指出,ZMT众盟作为中小企业大数据精准营销服务平台,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不断探索在大数据领域的创新应用。目前,ZMT众盟的线下大数据主要应用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帮助本地商家实现客户信息的数据化,通过CRM系统众盟掌柜实现对用户、客流情况以及经营状况的实时管理;另一方面ZMT众盟以线下数据为核心同步打通线上数据,构建了集数据采集、数据整合、数据应用为一体的闭环生态系统,将海量广告需求对接给移动端大牌媒体,实现了广告主、用户和媒体的多方共赢。

截至目前,ZMT众盟已经建立起了庞大的数据体系,包括9亿+独立移动设备线下数据、100万+数据热点、50万+全国合作商户、1000+人群画像标签,覆盖300多个城市,提供的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十余万家线下实体门店,覆盖生活服务、汽车、房产、教育、健康、金融、旅游在内的数十个垂直领域。同时ZMT众盟的商业模式也获得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于2016年一年完成3次融资,估值连翻3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01

10: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