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大咖说|数人云王璞:帮助传统企业进入应用容器化时代

作为首批入驻UCloud生态平台——U市场的企业,数人云公司与UCloud的合作由来已久。在数人云公司创始人兼CEO王璞看来,两家公司同属云计算服务领域,数人云主要依托容器技术打造轻量级PaaS平台……

作为首批入驻UCloud生态平台——U市场的企业,数人云公司与UCloud的合作由来已久。在数人云公司创始人兼CEO王璞看来,两家公司同属云计算服务领域,数人云主要依托容器技术打造轻量级PaaS平台,而UCloud旨在为各行业企业提供全面的基础云计算服务,并着力构建开放共赢的云计算生态,两家的合作可谓相得益彰。

TIC大咖说|数人云王璞:帮助传统企业进入应用容器化时代

3月29日,Think In Cloud 2017大会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拉开帷幕。作为本次大会的铂金级合作伙伴,王璞将就“云计算环境下的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这一话题与大家现场进行分享。

众所周知,数人云公司自创立以来,重点聚焦于打造基于容器的最轻量级PaaS平台,帮助金融、能源、广电、快消等传统行业进行容器化探索和实践。数人云希望帮助传统企业提升IT技术对业务的支撑能力,为客户统一管理资源和应用,加速应用交付,提升运维效率,建设新一代基于云计算技术的IT架构体系。数人云同时致力于弥合企业客户的需求与容器等开源技术之间的断层。在私有云层面,与其它领域的云服务提供商开展合作;在产品层面,数人云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形成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据王璞介绍,目前数人云的客户遍及国内各大企事业单位、大型股份制银行、城商行以及快消等众多领域。接下来,数人云将继续在传统行业实现突破,持续关注服务质量与客户体验的提升。同时,数人云还将深挖行业痛点,交付贴合客户需求与特性的行业容器云,帮助国内企业快速进入应用容器化时代。

王璞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近年来容器技术已成为对云计算领域具有深远影响的变革技术,其对云计算的交付方式、效率、PaaS平台的构建等方面产生着深远影响。王璞认为,容器领域会继续爆发增长,随着标杆客户的出现以及市场对该技术认知的不断加深、成熟,更多的传统行业会拥抱容器技术,利用容器化PaaS平台加速业务应用的交付,提升运维能力,实现业务的增长和创新。“厂商的聚焦点已经从对容器技术的布道转变为对生产实践的推广,各家不再仅仅专注于容器技术本身,而是从企业的角度出发,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并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作为云计算行业的盛会,王璞对本次TIC大会期待已久。他表示,本次大会嘉宾涵盖大中型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初创企业,以及传统企业代表,这些企业作为云计算技术的积极践行者,将与现场其他来宾一起掀起一场创变思潮。同时,大会还汇聚了来自各级政府、资本市场及企业咨询机构等不同领域的嘉宾,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利用飞速发展的云技术为企业实现价值,共同构建云计算相关产业生态圈,本次大会十分值得关注。

“数人云希望联合上下游各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度敏捷性、适应大数据、有效简化IT架构以及可以承载多元性业务的云基础设施。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基于容器技术的PaaS技术生态圈,与各个领域的ISV以及第三方云计算厂商合作,携手开拓云计算生态市场。”王璞说。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5

19: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