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助力汽车 和工业“物联网”应用

日前,SanDisk闪迪公司宣布扩大其强大的智能解决方案供应范畴,旨在处理汽车和工业市场联网应用产生的海量数据。闪迪推出了最新一代 SanDisk汽车闪存存储解决方案。

日前,SanDisk闪迪公司宣布扩大其强大的智能解决方案供应范畴,旨在处理汽车和工业市场联网应用产生的海量数据。闪迪推出了最新一代 SanDisk汽车闪存存储解决方案——这一经过优化的汽车级 SD卡能够满足“联网汽车”的独特存储需求。此卡具有一套内置智能功能,可增强可靠性,使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能够在汽车应用中数据密集的场景下更好地管理数据存储。

SanDisk闪迪互联解决方案部高级总监Oded Sagee表示,“物联网是未来十年影响汽车和工业市场最具活力的力量,将驱动新的连接机遇,也将带来存储、处理和数据管理的新挑战。”

新SD卡具有全新的智能化功能,包括增强的电力故障保护、记忆健康状态监护仪、OEM定制功能、密集读取应用增强功能(如导航)。借助这些功能,汽车制造商可为特定的联网应用指定和编程SanDisk 汽车级SD卡的用途。此外,制造商还能远程主动监测此款可移除式的SD卡,确保其在理想性能水平运行,或是确定何时需要升级或更换SD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06

17: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