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3推面向SMB和ROBO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超融合基础设施技术开发商Pivot3本周将推出Edge Office,这一款面向中小企业客户、远程及分支机构(ROBO)的全闪存存储解决方案。

超融合基础设施技术开发商Pivot3本周将推出Edge Office,这一款面向中小企业客户、远程及分支机构(ROBO)的全闪存存储解决方案。

Pivot3推面向SMB和ROBO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Edge Office旨在解决实施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成本问题,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on Nash表示。

Pivot3推面向SMB和ROBO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大多数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都是2U的一体机,最多有十几个硬盘插槽,Nash表示。但是这样一款解决方案的成本非常高,要防止故障发生至少要配置3个节点。“3台2U的一体机,起始配置的成本非常高。”

Pivot3的111具有和Pivot3标准一体机相同的软件,但是基于低成本1U服务器的,有5个硬盘插槽,Nash说。每个节点集合了计算、网络以及1.6TB-6.4TB的原始闪存存储,做集群后的原始容量超过38TB,可以被集群中的所有应用共享。

“有了这三个节点,你会得到与3台2U一体机相同的弹性,”他说。“客户可以扩展他们的解决方案,但是不需要配置一个1U一体机。但是对小型办公点来说,3到5个1U设备就足够了。”

Nash表示,3个全配置的1U Edge Office一体机总价格在4万美元到9万美元之间,取决于采用多少闪存驱动器。Pivot3还提供了一款基于硬盘驱动器的解决方案,瞄准视频监控市场。

“111是用于数据库和事务处理的,”他说。

Maureen Data Systems是一家纽约的解决方案提供商、Pivot3渠道合作伙伴,该公司高级客户经理Joshua Lande表示,超融合基础设施已经成为客户们谈论的一个热门话题,像Pivot3这样的公司专注于更小型的办公机构是很重要的。

“在分支办公环境中,技术人才是有限的,”Lande说。“超融合基础设施把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结合在一起。如果你部署了一个传统SAN,你会需要两种或者三种技能才能建立一个远程办公环境。”

Lande说,Pivot3为小型客户和办公环境提供了一套很好的解决方案。

而且这还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能够匹配Maureen Data Systems基于NexGen客户端的大型装机环境。Pivot3今年年初收购了存储质量服务(QoS)技术开发商NexGen。

“对我们来说,Pivot3的解决方案并不是革命性的,”他说。“但它是一个很好的、新的解决方案,是其他任何厂商都没有的。”

Nash表示,Pivot3只通过渠道合作伙伴售卖解决方案,除了一两个直接客户。

他说,Pivot3目前的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实现盈利。“我们比那些已经上市的竞争对手可以更保守地管理业务。”

上个月,超融合基础设施市场的领头羊Nutanix成功上市,这在Nash看来是一个好消息。

他说:“祝贺他们。我很想有一个类似的公开募股,IPO很顶有助于提高业界意识。”

即便如此,Nash称,Pivot3现在还不急于推动IPO。“我们资金充足,没有必要只是为了维持增长而进行IPO。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时机。”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1

12: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