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智慧与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发展新蓝图

11月25日,“2023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光电工程与未来显示&信息与通信技术分会”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

软通智慧与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发展新蓝图

11月25日,“2023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光电工程与未来显示&信息与通信技术分会”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开幕式上,软通智慧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各自领域优势,推动科研与产业紧密结合,共同探索“数据要素×”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中的作用。

大会以“聚焦信息光电技术,推动产学研用合作”为主题,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深圳大学、深圳技术大学、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承办,旨在充分发挥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平台的资源优势,促进深圳市高校与国内外科研院所、重点企业产学研用深度合作,深化国际间的产学研用合作,进一步推进我国通信信息与光电技术的可持续发展。

 

软通智慧与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谋发展新蓝图

软通智慧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数据智能服务提供商,通过与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合作,将高校的科研成果、专业知识与自身的技术能力和市场经验相结合,共同开展智慧城市环保水务水利光电技术应用方面的研究和项目合作,依托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前沿光电技术,打造行业高精尖的监测手段,共同助力环保水务水利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

未来,双方将在光电技术智能制造的基础上,研究“数据要素×智能制造”,依托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构建行业数据要素新形式,催生行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应用、新治理,推动数据要素在环保水务水利行业发挥千姿百态的乘数效应,助力行业实现高效、智能、可持续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8

16: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