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智慧入选IDC MarketScape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类别

10月20日,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发布了《IDC MarketScape: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2023年厂商评估》报告,对国内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技术供应商进行全面评估。

软通智慧入选IDC MarketScape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类别

10月20日,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发布了《IDC MarketScape: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2023年厂商评估》报告,对国内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技术供应商进行全面评估。软通智慧凭借持续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位居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类别。

园区作为产业发展的集聚区,发挥着集聚产业效能、推动技术创新、改善城市居民生活、提升企业价值的重要作用。随着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常态化运行,智慧园区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在技术创新、政策支持、可持续绿色发展及产业合作与生态建设等多种因素驱动下,智慧园区发展迅猛,规模扩张越来越明显。

在此背景下,软通智慧面向智慧园区领域,创新推出了园区“一通三宝”核心产品,并以此为基础打造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通过应用AI、大数据、数字孪生等技术,围绕园区一朵云、服务一入口、数据一体系以及低碳新体验,帮助客户实现“兴产业、精管理、优服务、持续运营”目标,实现降本增效和持续创新发展,打造数字园区、孪生园区、低碳园区。

据了解,软通智慧“一通三宝”由园区通、管理宝、招商宝和能源宝四大产品构成。园区通,即园区企业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园区便捷服务;管理宝,即园区管理指挥中心,实现一屏统揽,全面感知园区管理态势;招商宝,即智慧园区招商平台,实现产业精准强链、补链、扩链;能源宝,即智慧园区能源平台,通过AI手段实现节能降耗。

IDC在报告中认为,软通智慧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具有数据实时打通、数据实时智能、中台持续运营等显著特征。同时,IDC指出,该方案的核心优势为,“依托大数据、物联网、机器视觉、数字孪生四大技术服务平台,软通智慧帮助园区搭建综合管控平台,对园区各信息系统数据进行连通,结合具体的业务场景对数据进行分析、应用,提升运营管控效率,盘活数据资产,提供园区企业所需的各类增值服务,为企业及公众提供一站式闭环服务。”

软通智慧入选IDC MarketScape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类别

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数据智能服务提供商,软通智慧长期致力于以“数据+AI”为引擎,在城市治理、产业发展、民生服务三大领域提供优质的数字化技术、产品和服务,全面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中国建设。深耕行业10余年,软通智慧聚焦应用与数据的融合服务,在智慧园区领域打造了广州民营科技园、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中关村壹号等多个园区标杆案例。

随着数字化及政策的深入,传统园区迎来全面的智慧化升级新机遇。今后,软通智慧将持续推进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构建科学规划+引进产业+运营园区的商业化发展策略,提升园区的竞争力和吸引力,推动园区向着更加智能化、绿色化和可持续化的方向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30

13: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