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丨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李进受邀出席华为中国政企用户峰会

9月19日,以“倾听践行,我们一起”为主题的“华为中国政企用户峰会2023”在上海成功举办,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李进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进行主旨发言。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丨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李进受邀出席华为中国政企用户峰会

9月19日,以“倾听践行,我们一起”为主题的“华为中国政企用户峰会2023”在上海成功举办,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李进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进行主旨发言。峰会围绕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的各类挑战,华为、客户、伙伴三方携手,通过研讨达成共识,形成TOPN问题,护航各行各业的高质量转型。

当前,人工智能已经引发了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大潮,从个人到行业,从生活到生产、从边缘到核心,数字政府、数智金融、智能制造等纷至沓来,深刻地影响到每一个行业与组织。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总裁吴辉在大会致辞中指出,在AI变革大潮的推动下,技术服务的角色正从默默无闻的业务支撑者,转变成为业务运行不可或缺的使能者。面对未来更多挑战,客户、伙伴、华为三者必须紧紧站在一起,打造协同作战的“铁三角”组织,持续建设咨询、集成、辅助运营的服务能力,共同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感知,加速业务成功转型。

面对各行各业较大的数字化转型阶段差异,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企业交付与服务总裁李江发表《携手应对挑战 以服务护航高质量转型》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未来华为将进一步加深与客户、伙伴之间的协同关系,从服务客户视角发现问题,达成共识并持续推进问题的改进,为客户的高质量转型保驾护航。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丨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李进受邀出席华为中国政企用户峰会

在“华为+伙伴”圆桌论坛上,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李进以生态伙伴视角,发表了在智能数字业务时代,选择战略合作伙伴,形成能力互补,共创数字化转型新价值的重要思考,并在后续的分组研讨中引发了与会嘉宾的热烈讨论。

李进在发言中表示,在“伙伴+华为”合作体系中,软通智慧作为华为最重要的生态伙伴之一,在智慧城市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及总集能力与华为形成优势互补、生态协同,双方在一网统管、水利水务、园区社区、智慧交通及应急管理等领域深度合作,打造荆门智慧城市大脑等多个标杆项目,实现了1+1>2的协同效应。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丨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李进受邀出席华为中国政企用户峰会

在谈到行业未来挑战时,李进认为,面对智能化和云化浪潮,行业发展面临着大数据机制和制度体系构建难、数据标准缺乏统一、隐私保护与合规性等多方面挑战。他建议,地方政府要立足实际诉求,“统分”结合、逐步渐进,建立统一的数据平台和接口,以“数据沙箱”可用不可见模式创新场景应用。同时,加强用户、伙伴与华为合作,共同研究和开发解决方案,护航各行各业的高质量转型。

随着人工智能浪潮的兴起,行业、企业对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需求必将出现大幅攀升,软通智慧将坚持以“数据+AI”为引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华为能力共聚、生态共融,为社会提供丰富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数字化工具,共同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助力千行百业智能化升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1

14: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