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适用于 NVR 和 DVR 平台的6TB 监控硬盘

东芝宣布推出全新的 DT02-V 系列监控硬盘,为数字录像机 (DVR) 和网络录像机 (NVR) 平台量身定制。

【中国深圳2019年12月3日】东芝宣布推出全新的 DT02-V 系列监控硬盘,为数字录像机 (DVR) 和网络录像机 (NVR) 平台量身定制。

与前代监控硬盘 MD04ABA-V 系列相比,新系列利用最新的磁记录技术,实现优越的磁录密度,有助于提高可靠性。凭借新的 DT02-V 系列提供高达6TB 的容量,並最多支持32 台高分辨率摄像机传输数据,非常适用于带有多达八个硬盘槽的先进监视录像机 DVR 和 NVR 平台。

东芝推出适用于 NVR 和 DVR 平台的6TB 监控硬盘

东芝存储产品亚洲策略联盟营销部资深经理德岛敬芳(Tokushima Takayoshi)表示:“我们最新的监视硬盘系列 DT02-V 可提供高达6TB 的存储容量,产品设计专为先进监视录像机 DVR 和 NVR 平台打造。该系列在提供丰富容量选项的同时,提高了高分辨率监视视频传输的可靠性。”

DT02-V 系列可在硬盘温度高达 40? C 的环境下,7*24 小时可靠运行,一年内的载入/载出循环次数高达 60 万次,额定工作负载达180TB。其他特点包括:6Gbit/s SATA 接口,128MiB 大容量缓冲区,最大程度降低掉帧;可靠的机械平台,可实现 1 百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MTTF)。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2/03

15: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