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发布2017财年第三财季财务报告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发布了于2017年3月31日结束的2017财年第三财季财务信息。

中国,北京,2017427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发布了于2017年3月31日结束的2017财年第三财季财务信息。本财季,公司收入27亿美元,毛利率30.5%,净利润1.94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65美元。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不包含某些项目的影响,公司毛利率约为31.4%,净利润3.29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1.10美元。

第三财季中,公司运营现金流为4.26亿美元,支付现金股息1.86亿美元,并成功募集了12.5亿美元的投资级债券。截止本财季末,公司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的资金总额约为30亿美元,公司发行了2.97亿股普通股。

希捷科技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表示:“本财季的财务表现反映了稳定的需求环境,表明了我们良好的运营执行力以及业务模式的稳定良好势头。希捷拥有业界领先且极具成本效益的存储解决方案,新技术和新型业务模式推动了数据量的飙升和存储需求的激增,而我们可以帮助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有效应对数据带来的挑战,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发掘新的增长机遇,持续回馈股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7

15: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