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存储“大”有可为:希捷科技携海量数据存储方案亮相MWC上海 原创

在本次MWC大会,希捷展出了一系列企业级大容量存储解决方案,可助力企业与通信运营商处理超大规模应用负载,为数据的采集、存储与智能分析提供有效支撑。

今天,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亮相2023年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凭借突破性的数据存储创新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希捷科技致力于助力更多企业与个人用户激活智能时代的海量数据价值。

让存储“大”有可为:希捷科技携海量数据存储方案亮相MWC上海

5G是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引擎,赋能各行各业。随着5G融合应用广度和深度的持续推进,大量应用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经济新动能。5G网络的高速率和低延迟使数据传输更加快捷、稳定和可靠,但与此同时,也有更多的数据在被实时采集、传输和处理。这就向数据存储提出了更为严苛的需求和挑战,企业需要具备高效、可扩展、安全且易于管理的存储解决方案来应对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

让存储“大”有可为:希捷科技携海量数据存储方案亮相MWC上海

在本次MWC大会,希捷展出了一系列企业级大容量存储解决方案,可助力企业与通信运营商处理超大规模应用负载,为数据的采集、存储与智能分析提供有效支撑。其中,希捷银河Exos 20TB企业级硬盘为提高存储容量和机架空间效率而设计,采用了CMR传统磁记录技术,兼具安全性与稳定性。希捷酷鹰人工智能硬盘SkyHawk AI 20TB适应于安防环境,可完美应对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所带来的视频流及视频数据的繁重工作负载。希捷银河Exos CORVAULT高密度存储系统是具备自我修复的智能海量存储平台,高级分布式自动保护技术(ADAPT)可在每个硬盘间分配数据,提供高级数据保护,自动磁盘再生(ADR)技术支持即时自我纠正,最大限度提升数据密度,减少电子垃圾。

强强联合才能打造更强实力,本次MWC上海,希捷科技携手多位行业合作伙伴展示了共建的行业存储解决方案,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打造安全、稳定且高效的存储环境。面对AIoT时代视图存储的难点,希捷大容量硬盘为宇视科技打造了一套可提供视图数据存储和视图业务访问功能的云存储系统,助力宇视实现了数智化管控。希捷企业级的高密度存储系统助力并行科技推出了基于云服务的高性能计算(HPC)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如“气象海洋”“生命科学”等科研及高精尖行业。希捷的高密度存储方案还帮助华汇蓝海集成了高速共享的SAN存储,并成功应用于上海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除此之外,希捷企业级存储方案还为奥丁科技的存储系统赋予了全新视角,助力其打造更优质的数字人,实现更多的元宇宙场景落地。

让存储“大”有可为:希捷科技携海量数据存储方案亮相MWC上海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称:“5G和AI带来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对数据存储的更新升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捷为企业级量身定制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企业对于新科技的不断探索。在未来,希捷会与行业合作伙伴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助力企业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为5G时代打造坚实的数据底座。”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8

11: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