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行业看邦正,容灾领域最英方

邦正科技和英方股份于11月15日,在西安签署了智慧应急领域云灾备建设和服务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工程和技术优势,在政务、医疗、公共交通、金融、教育和制造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助城市智慧应急体系建设。

邦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正科技)和上海英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方股份)智慧应急云灾备战略签约仪式在西北IT重镇西安举行。邦正科技和英方股份双方高层领导均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同天,也是陕西省首届应急产业发展论坛陕西省应急产业协会成立大会。

签约仪式上,邦正科技和英方股份签署了智慧应急领域云灾备建设和服务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工程和技术优势,在政务、医疗、公共交通、金融、教育和制造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助城市智慧应急体系建设。

 应急行业最实力:邦正科技和英方股份在智慧应急云灾备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邦正科技副总经理孙晓龙先生(左)和英方股份西北区大区总监张彬先生(右)

应急产业是为突发事件预防与应急准备、监测与预警、处置与救援提供专用产品和服务的产业。近年来,我国应急产业快速兴起并不断发展,在突发事件应对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应急产业规模堪称庞大,涉及装备、材料、医药、轻工等十多个领域,据估算,我国消防安防、应急通讯、防灾减灾、反恐等领域的应急产品和服务产值达到近万亿元。

而信息系统的灾备建设,将是打造智慧应急的重要落脚点,同时,也是在建设智慧应急体系的过程中,保障城市交通、金融、医疗、公安、消防、政务等领域信息化系统不间断的重要技术手段。

签约仪式上,邦正科技李荣国先生表示,应急产业作为中国新常态下经济转型过程中一个新兴产业,具有产业链关联度高、市场空间巨大、关系国家民生、能够发展成为经济支柱型产业的特点。

应急行业最实力:邦正科技和英方股份在智慧应急云灾备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邦正科技副总经理李荣国先生致辞

适逢国家加快城市精细化建设、大力发展智慧城市及应急产业等一系列利好政策,邦正科技以前瞻性的眼光将主营业务聚焦在应急管理信息化领域。并在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层面在壮大研发团队、优化商业化模式、创新产品研发和关注资本市场四个方面进行了布局。

邦正和英方双方合作有着许多的契合点。比如,都是创新型的科技企业,都是新三板公众公司,都是多点布局的全国化公司,都是聚焦于公共安全领域的朝阳企业,服务的行业也非常多类似,等等。双方一定能精诚合作,做到更强,飞的更高!

签约仪式上,英方股份西北区大区总监张彬先生表示,灾备是作为成熟的应急管理体系中保证信息安全和业务连续性不可或缺的环节,其重要性不可言喻。特别是在信息时代的大背景下,随着信息网络的覆盖面加大,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发生,不仅会给政府、企业等全社会造成巨大的损失,而且也会对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IT系统造成毁灭性打击。有报告调查显示,各行业在遭受灾难打击造成服务中断时的损失是十分巨大的:证券业每小时平均损失为650万美元;信用卡授权每小时平均损失为260万美元;ATM系统中断造成的损失为每小时14500美元;而各行业中断服务平均每小时损失为84000美元。由此可见,灾备事关人们能否迅速从突发事件中扭转困局,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和业务能否持续经营。

应急行业最实力:邦正科技和英方股份在智慧应急云灾备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英方股份西北区大区总监张彬先生

英方作为国内容灾和业务连续性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经过7年多的发展,凭借其自主可靠的专业技术,已服务于政府、金融、能源、医疗、教育、企事业等多个行业,例如河南省水利厅、陕西省信托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等。此次的合作不仅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双方携手共同参与到推进国内应急产业发展的浪潮中,同时也将为双方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据悉,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将在年内落地。

应急行业最实力:邦正科技和英方股份在智慧应急云灾备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代表合影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6

15: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