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销乐,专注于企业级服务的销售众包平台

销售众包其实并不是一个新词,但是随着市场对企业级服务和共享经济的追捧让这个久违了的概念又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销售永远是

销售众包其实并不是一个新词但是随着市场对企业级服务和共享经济的追捧让这个久违了的概念又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销售永远是一个企业无法忽略的重要方面。渠道的建设,团队的培养,技能的培训,客户的管理等等方面一直以来也从不缺乏创新者和竞争者。能为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率,提升销售额成为了企业愿意为其服务买单的根本原因。


销销乐,专注于企业级服务的销售众包平台

来自上海的销销乐诞生在一个在企业级服务行业有多年积累的团队中CEO傅捷先生曾先后在听云和高升科技任产品总监。其他成员也在企业级领域深耕多年。深知劳动力成本,渠道成本,市场费用,获客成本高昂,销售效率低下等等原因已经让中小企业不堪重负如何能帮助企业建立一支遍布全国的销售空降兵快速利用现有人脉完成销售成为了当下中小企业的刚需

一直以来市场上采用众包方式进行销售的产品大多集中在传统个人消费领域。企业级服务领域至今还没有能够独领风骚的行业独角兽。究其根本原因在于企业级服务存在决策链长,非标准化环节过多等等难题。但是,销销乐创新的将整个销售过程分解成了客户的报备,技术对接,签约,回款,售后服务。并且将这些环节整合了起来,为企业提供了一套标准化的销售众包解决方案。

销销乐作为交易撮合平台两端分别对接企业级产品和行业销售员销售员发现需求即可实时登陆销销乐APP选择品类繁多的企业级产品进行销售。每个产品和佣金的详细介绍、隐去联系人的客户信息报备,企业通过报备后的佣金预压,销售员申请佣金时的凭据上传等等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为整个标准化流程增添了一抹专业的色彩。而销销乐在中间只做佣金担保和交易撮合两件事。

销销乐,专注于企业级服务的销售众包平台

销销乐APP上线短短一周,平台已经积累了来自IDC、CDN、APM、CRM、OA等企业级服务行业的30多家企业入驻同时,另一端也吸引了100多位行业销售员的注册。令我们惊讶的一点是,这些销售员中竟有80%以上是具有2年以上行业经验的专业销售员。并且他们已经成功召开了50人规模的第一届平台兼职销售行业峰会。与会者大多是行业内销售经理到销售总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开端。

目前平台上的企业以互联网企业级服务及产品企业为主聚焦在15个垂直领域,例如:IT基础服务软件开发、工具接口、协同办公、数据分析、人事招聘财务法务营销推广等。

免费的企业入驻与产品录入让企业省去了前期的很多费用投入。“我们坚信只有真正能够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提升销售额才能体现出我们自己的价值”销销乐CEO傅先生如是说。因此,销销乐将重心放到了撮合与成交,撮合企业成交后只需支付少量服务费即可。在他们看来销售是企业的刚需,他们面对的是一块有着千亿预期规模的市场。因此这注定是一场持久战,而他们已然走在了这条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路上。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3

18:5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