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固态硬盘技术及未来发展研讨峰会召开

创新3D闪存技术, 引领SSD 行业变革,全球闪存大厂及SSD主控大厂全力支持中国SSD巿场,为第一届固态硬盘技术及未来发展研讨峰会揭幕。

第一届固态硬盘技术及未来发展研讨峰会召开

全国最大IT网站中关村在线, 于5月5日在北京举行 “创新3D闪存技术, 引领SSD 行业变革” 第一届固态硬盘技术及未来发展研讨峰会揭幕记者会, 在记者会上,国内4大SSD品牌商金泰克、台电、铭瑄及七彩虹等多位嘉宾盛情出席, 并邀请了全球知名SSD主控大厂慧荣科技及海力士、美光知名闪存大厂, 共同解读未来SSD技术趋势,也同时见证全球SSD 主控及闪存大厂全力支持中国巿场。

记者会上, 全球SSD主控大厂慧荣科技产品企划处资深副总经理段喜亭,针对SSD 主控巿场现况及未来SSD主控技术趋势, 做了详尽的说明. 慧荣科技是全球第一家以4通道搭配独有固件设计,其效能匹配8通道的SSD主控解决方案,其惊人的效能表现, 成为消费性SATA Client SSD 巿场上被采用最多的SSD 主控解决方案,在渠道SSD巿场占有率超越30%,无论是国内SSD知名品牌及全球首屈一指的SSD大厂都采用慧荣科技的主控解决方案。

第一届固态硬盘技术及未来发展研讨峰会召开

慧荣科技也是全球第一家推出支持TLC闪存并包含完整固件设计的SATA SSD主控解决方案,今日在记者会上,也正式介绍最新SM2258 3D TLC SSD主控解决方案。SM2258是第一款可支持3D TLC 闪存的SSD主控解决方案,不但读写效能提升,容量可支持到2TB。SM2258 搭载最新一代SLC 效能引擎,可提升启动高速读写的持续时间,及拥有新一代NANDXtend解错技术, 提供更高的解错能力,有效增加读写次数。SM2258完全符合巿场需求,不但提供有更稳定的高速效能表现,其进阶的解错能力,提高SSD的可靠度,并支持最新3D TLC闪存,让消费者更容易进阶到SSD快速领域。

第一届固态硬盘技术及未来发展研讨峰会召开

“创新3D闪存技术, 引领SSD 行业变革” 第一届固态硬盘技术及未来发展研讨峰会,邀请全球知名闪存大厂海力士及美光、SSD主控大厂慧荣科技及国内SSD品牌大厂金泰克、台电、铭瑄及七彩虹,SSD业界高手聚集一堂进行技术交流,并邀请计算机玩家方堃与会, 分享使用SSD 心得. 此研讨峰会为难得一见的闪存、主控、SSD品牌商及消费者多方互相交流的研讨峰会。

第一届固态硬盘技术及未来发展研讨峰会召开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6

18: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