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11”谁家最赚钱

2015年的双11,又在消费者和商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每年一度的购物狂欢,成了大家不可不聊的热点话题。阿里巴巴今年“双11”全天交易额突破912.17亿,其中移动端交易额626亿元

 

 

2015年的双11,又在消费者和商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每年一度的购物狂欢,成了大家不可不聊的热点话题。阿里巴巴今年“双11”全天交易额突破912.17亿,其中移动端交易额626亿元,占比为68%。而去年天猫“双11”活动总成交额为571亿元,这个数据在2013年则是362亿元。而在今年的“双11”中,酒类市场的火热可谓非同一般。

 

 今年“双11”谁家最赚钱

 

“双11”这天,天猫白酒类目排名前十名商家成交额近6亿元,战绩喜人。“双11“刚刚开始,顶立酒业即在第一个10分钟冲进了类目排名第7的位置。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们的成交额也一路走高。进入十月份,顶立酒业为应对“双11”需求开展了诸多优惠活动。当天更有整点秒杀、满减换购等活动推出。良好的信誉、货真价实的产品和巨大的优惠力度使得顶立酒业最终全天店铺成交22700笔。店铺日流量61244,比去年增长了40%,其表现可圈可点。业内人士称,相较于一些巨头平台的赔本赚吆喝,顶立酒业可能反而是今年白酒类目排名前30中最赚钱的商家。

 

 今年“双11”谁家最赚钱

(顶立酒业 第一个10分钟类目排名第7

 

进入10月份,顶立酒业即开始活动策划、在货品准备、物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工作。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发挥顶立M2O模式优势。实现酒品实时、就近配送。使产品以最快速度到达消费者手中。当天成交的22700笔订单中,现已有超过17000笔完成发送。其订单出全力能力可见一斑。由此可见,顶立酒业在“双11”当天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足为奇。

 

 “双11”当天的巨额成交量再一次证明了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线上和线下销售深度交融成为未来酒企的生存之道。对比线下经销商的困局和整个行业的惨淡,酒类的电子商务或将有效扭转这种困局。“

 

 今年“双11”谁家最赚钱

(店铺日流量61244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2

09: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