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发布SUSE Storage Beta预览版

SUSE已开始SUSE Storage Beta版的测试阶段。SUSE Storage是一款针对企业客户,可实现自我修复和自我管理的分布式软件存储解决方案。借助SUSE Storage和商用成品磁盘阵列,客户可通过更经济的费用满足自己对对象存储、档案存储和散装存储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SUSE已开始SUSE Storage Beta版的测试阶段。SUSE Storage是一款针对企业客户,可实现自我修复和自我管理的分布式软件存储解决方案。借助SUSE Storage和商用成品(COTS)磁盘阵列,客户可通过更经济的费用满足自己对对象存储、档案存储和散装存储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Gartner公司服务器与存储副总裁Stanley Zaffos表示,据Gartner预测到2018年开源存储的市场份额将占20%,成为组织机构的正统市场解决方案。

功能全面的SUSE Storage基于Ceph开源项目的Firefly版本,可减少总体拥有成本,更加适用于对象存储、档案存储和散装存储。它的特性包括缓存分层、存储资源随需分配、远程复制、即写即拷克隆和纠删码。

SUSE Storage产品经理Larry Morris认为:“当今的存储市场正在酝酿一场颠覆性变革,正如15年前的服务器市场一样。SUSE Storage是那些疲于管理爆炸型数据增长的企业的理想解决方案,能够以可靠、安全和节省成本的方式满足它们的需求。”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20

11: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