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佳华“趣谈大数据”首次公开课圆满结束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对于IT分销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该如何应对、如何利用是一个很大的课题。4月15日,为了帮助合作伙伴能够更好的把握大数据时代商机,国内IT分销领域领先企业长虹佳华在北京长虹大厦举办了主题为“趣谈大数据”的首次公开课。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对于IT分销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该如何应对、如何利用是一个很大的课题。4月15日,为了帮助合作伙伴能够更好的把握大数据时代商机,国内IT分销领域领先企业长虹佳华在北京长虹大厦举办了主题为“趣谈大数据”的首次公开课。课上,主讲人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为与会者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演出,使到会的60多名经销商代表和业内同仁尽享了一场关于大数据市场拓展的思想盛宴。

据了解,此次大数据公开课的开讲是长虹佳华培训服务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作为IT分销领域的卓越企业,长虹佳华多年来一直在致力于为上下游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对于众多渠道合作伙伴而言,长虹佳华提供的培训服务为其开拓市场、服务客户都做出了重要贡献。经过多年的积累,长虹佳华如今不仅已经开发、引进、整理了大量实用技术技能课程,能够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认证/非认证技术及管理培训、系统建设及专业技能培训、企业定制化培养、顾问式技术咨询等多种服务。同时,其还集结了多位具备10年以上通信项目实战经验、超过500课时通信技术培训授课经验的专家级讲师,并成为了Avaya大学大中国区唯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ALP)、Avaya APS认证唯一指定Avaya技术培训平台。

本次公开课,长虹佳华邀请了Intel 大数据国际认证高级顾问,同时也是国内EnterpriseDB数据库商业推广第一人,国内首批全球红帽最高认证RHCA架构师、国内最早推广linux集群、虚拟化技术的技术达人——萧少聪担任主讲。课上,萧少聪老师围绕大数据的由来和价值,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家身边经常发生的鲜活事例,形象生动的向与会代表讲解了大数据与企业发展的关系。深入剖析了现代企业该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来获得竞争优势、如何打造自己的大数据团队、如何利用Intel大数据平台快速搭建企业大数据平台。整堂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论与实践案例相结合,让听课者无不惊叹顶尖名师精湛的学术造诣和对大数据发展深刻独到的见解,课后更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长虹佳华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IT分销企业,长虹佳华的成功离不开上下游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赖,与合作伙伴共赢发展更是公司一直坚守的经营理念。在风起云涌的IT市场,能够为下游合作伙伴提供培训和市场支持服务,不仅有助力于合作伙伴更好的成长,同时也有利于自身业绩的增长,继而推动IT产业链健康发展。长虹佳华一直很好地保留着这个传统,而此次公开课的圆满开讲也为公司的下一步培训计划增强了信心。后续,长虹佳华将继续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和业内同仁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培训服务,针对热门技术应用推出更多的培训课程,力争为推动IT产业发展做出有益的贡献。”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07

14: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