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柏科数据荣获“2012金保工程最佳解决方案”

柏科数据荣获“2012金保工程最佳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0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9月22日,2012金保工程建设优秀论文颁奖活动暨2012人社信息化工作者经验交流会,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障能力建设中心隆重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领导,人社系统各省厅信息科(中心)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为社保信息化做出突出贡献的厂商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柏科数据作为资深的信息安全和灾备建设提供商,所提供的“社保行业灾备系统解决方案”荣获“2012金保工程最佳解决方案”。

柏科数据荣获“2012金保工程最佳解决方案”

柏科数据社保行业灾备系统解决方案,是以柏科DR容灾网关为核心,结合大量的实施经验,针对社保行业的具体业务需求提出的一套完整、稳定、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

柏科DR容灾网关,面向核心IT业务,具有超凡弹性的架构,可全面覆盖任意灾难场景,轻松实现本地/异地的灾难防护,为数据备份和灾难恢复提供先进的多数据中心灾难恢复能力,无论是用户计划内还是计划外系统的中断,保证核心IT业务持续稳定的运行。

目前,全国社保系统已有30多家单位,采购和使用了柏科数据的解决方案。相信随着社保系统的发展,将有越来越多的单位意识到灾备建设的重要性,柏科数据的“社保行业灾备系统解决方案”也必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